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媒体见面会连开黄腔 与男演员大玩互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27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昨(7)出席《白色巨塔》媒体见面会,竟连开黄腔!据台湾媒体报道,记者问导演:“肿瘤器官画面能播吗?”他顽皮,语带暗示:“你是说戴立忍哥的器官吗?”戴立忍闻讯,回黄嘴反击:“荧幕太小,可能放不下!”还说有言承旭在,所有人都亢奋!不料他又暧昧回击:“那你有……(指下体反应)吗?”尺度之大,吓翻也笑翻众人!

  《白色巨塔》将在本周日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亚洲慈善首映,昨导演蔡岳勋、剧
本原著侯文咏率言承旭、戴立忍、张钧甯先与记者茶叙。过程中,言承旭与戴立忍不断交头接耳,拍照更故意亲昵挽手;言承旭还透露,戏杀青后两人仍密切联络:“他还常约我去他的小木屋喔!”

  言承旭出道时害羞、保守,这次的记者会让人见识到他成熟、淘气又妙语如珠的一面。受访时,他表情、情绪都丰富,一下面无表情直叹气,一会儿又

无厘头插话、拿器官开黄腔,虽最后强调:“没有啦,我乱讲的!”但可感受到他情绪很high。提到戴立忍在剧中跟杨谨华竟有四场激情床戏,他又打趣地扯后腿:“难怪他说他赚到了!”

  言承旭透露他饰演的“苏怡华医师”兵变,他实际上也曾遭遇兵变:“当时很痛苦,心爱的女生竟在这时离开我。”他坦言,拍完此戏跟剧中人一起成长,“拍完我心态上老了十岁”。

  言承旭当初为导演引荐费翔演情敌,自尝苦果,他谦称自己魅力不敌。原来某日他的粉丝探班,最后竟全都见风转舵,改拥难得一见的费翔。他自嘲:“看到费翔的脸,我的脸简直像屁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