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脂粉未施吓坏人 脸颊浮肿黑眼圈明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脂粉未施吓坏人脸颊浮肿黑眼圈明显(图)
杨丞琳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杨丞琳搭乘早班机赴港参加新城颁奖典礼,她脂粉未施,一身轻便T恤、短牛仔裤、戴著帽子,手拿杂志、纸袋和粉丝们步出机场,只是没化妆的她,竟遭香港传媒捕捉到令人乍看却认不出来的照片。

  这张照片中的可爱教主,双颊有些浮肿,黑眼圈清晰可见,帽子则是遮住浓密的眉毛,她没上妆,双眼看起来无精打彩,与昔日“可爱”形象落差颇大,昨天她的经纪人蒋承
缙坦言杨丞琳最近通告满档,“她连拍2支广告,又参加

演唱会,也刚拍完电影,前天她赶最早班飞机,睡眠严重不足”,真要说的话,是黑眼圈比较严重吧!

  杨丞琳昨天闻讯后哈哈大笑,平常不爱化妆的她告诉关心她的粉丝:“最近黑眼圈满严重的,但我头好壮壮,身体好得很,大家千万别担心。”蒋承缙还说,港媒拍的照片有从下往上拍的嫌疑,“这是角度问题,加上闪光灯打在脸上,谁被拍都不会好看”。

  他又提供另一张杨丞琳私底下的素颜照,证明可爱教主不仅“可爱”,“素颜”也是她另一特色,借此证明素颜的杨丞琳也很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