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骂某电视台“王八蛋” 吴宗宪挨告被逼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骂某电视台“王八蛋”吴宗宪挨告被逼道歉(图)

吴宗宪昨天向公视道歉,辩称“王八蛋”是他的口头弹,没有恶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祸从口出,综艺台湾天王吴宗宪这回踢到“铁板”,因一句“王八蛋”挨告。艺人、学者和网友也不约而同炮轰他,令他陷入四面楚歌的窘境。

  日前,他骂公视是“王八蛋”,为了转播王建民大联盟球赛而停掉三四个节目。此语,引起电视台强烈不满,深觉有侮辱性,更伤到支持公视的观众,遂决定采取法律行动告他诽谤。

  吴宗宪见公视言出必行,昨天连续上两个不同的电视台,公然向公视道歉,辩称是他的口头弹,没有恶意。

  昨午,他先在TVBS电视台解释:“我为我说的重话表示歉意,但这是善意的监督,公视应该提出说明,干嘛这么强势,为了播球赛停掉三四个节目。”

  稍晚,他接受东森专访时也说,他对公视深表歉意。与此同时,他还轰批评他的网友说话不负责任。

  除此,他也承诺在明天主持中视《周日八点党》录影时,会再一次说明。

  公视为播球赛,花了3000万台币(约150万新元),没想到反被吴宗宪骂“王八蛋”,岂能不火?

  公视高层胡元辉表示,王建民出赛时间多在凌晨1时或4时,对原定节目影响不大,即便在早上6时转播球赛,也会先通知观众将暂停原时段节目,另辟时段补播。

  台大新研所副教授彭文正指吴宗宪是在炒作新闻,更指他不清楚实况、乱骂人。彭说:“当初是因为没电视台要转播球赛,公视才接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