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劈腿露底吓到自己 收敛G杯胸不做肉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15 新浪娱乐
蔡依林劈腿露底吓到自己收敛G杯胸不做肉弹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上次走光事件后,蔡依林前晚演出明显收敛不少,除了收起“导弹”外,舞姿也按部就班,以免再次上下走光露底,不过此举也令其热力大减。

  蔡依林、F.I.R蔡健雅刘德华,前晚担任无线《劲歌金曲》表演嘉宾,一向以性感形象见称的蔡依林,不知是否受到日前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06》上“上下失守”、露Bra露股兼露底的教训,前晚她竟然罕有地收起“G奶”,只以黑色短裙上阵,演出期间亦小心
翼翼,虽然依旧自摸扭腰扭胯,还有劈腿动作,但动作明显较细,舞姿大为收敛,火辣程度大减。

  下月开秀想露臀

  事后,蔡依林坦承受到走光事件影响,称以后会加倍小心。她说自己天天都有做好安全措施,上次只是意外,但经过上次走光后会更小心,看到上次走光报道都吓一跳,但还会努力跳舞。

  此外,她透露将于下月十五及十六日到香港举行

演唱会,问到服饰是否以
性感
为主,她则表示不会包得太紧,免得不方便跳舞和换装。她还透露自己最希望秀的部分是锁骨和臀部。

  另外,F.I.R在后台碰见偶像刘德华时,表现异常兴奋,除了拉着刘德华仔合照外,更称还想和他一起唱歌、吃饭,希望迟些可以为他写歌。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