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孟达认“韩红”当妹妹 称周星驰不嚣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55 重庆时报
吴孟达认“韩红”当妹妹称周星驰不嚣张(附图)

吴孟达与重庆“韩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庆时报2004年联合央视《非常6+1》举行了重庆地区的选秀活动,长相酷似韩红的吴建利在千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第一个站上央视的舞台。昨日吴建利以6位数的明星价格代言一款电子产品,还和吴孟达一起合作做广告。而吴孟达看见了可爱憨厚的吴建利也非常喜欢,还笑着说“以后你就是我的妹妹了,到香港来,我请你吃饭哦。”

  重庆“韩红”身价6位数

  从央视舞台亮相,到拜师李伯清门下,再到日前的产品代言,本报一直对吴建利很关注,见证了她从一个文艺爱好者,走向星光大道的星路历程。

  昨日吴建利身穿休闲装,戴着大墨镜亮相产品推介会,打扮和真正的韩红相差无几。商家还把吴建利的巨幅海报挂在酒店外墙上,引来不少人围观。有人询问“这是韩红吗?给我签个名嘛?”“韩红怎么瘦了,比电视上好看些!”当得知不是真韩红时,围观者更多了,“好像啊,比真韩红漂亮,跟我合个影嘛!”吴建利一脸笑容,来者不拒。记者问起此次她代言的身价时,吴建利不好意思地说:“这是商业机密。”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她才含糊地说道:“6位数,具体好多你自己去猜嘛。”在“明星眼球经济”时代,凡是和明星搭上边的想不红都难啊。

  吴孟达很照顾“妹妹”

  在现场,吴建利碰见了一同代言的吴孟达,非常兴奋,她笑着说:“我们都姓吴,是家门哦。”吴孟达接过话说:“那你就当我的妹妹吧。”吴建利高兴得拉着吴孟达的手,要求合影。当两位明星并肩进入会场时,大家都兴奋了,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吴孟达非常照顾这个“妹妹”,凡事都女士优先。推介会结束以后,现场400多名商家要求要和“韩红”、吴孟达合影,拍照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记者看见吴孟达已略现倦意,腿有点支持不住,他把手则搭在吴建利肩上。而一旁的吴建利脸都笑僵了,仍然坚持拍照。事后,记者问她当明星的感觉如何?吴建利摇着头说:“好累啊!

  娱乐专访

  吴孟达:周星驰不嚣张

  昨日,吴孟达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自己的老搭档周星驰,吴孟达称他们一定还有机会再在一起合作。

  和星爷很早就是邻居

  看见吴孟达,当然不得不提周星驰,吴孟达笑着说:“我始终要告诉大家,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合作,只要我不退休,他不退休。我们偶尔还是会通电话互相问候一下。有观众说他的戏没有我就怎样了,其实周星驰很有才华,他也不是有些传闻说的那样很嚣张,他就是在工作的时候太投入了,有时候着急发脾气是有的,不过他没有骂过我。我们认识很多年,很早时候就是邻居。”

  我不是艺术家

  之前有媒体报道吴孟达在北京拍戏不乱扔垃圾,还把地上的烟头捡起来,真是德艺双馨,因此他又多了一个“艺术家”的称号。昨日记者称呼他为艺术家他连忙摇头说:“受不起,我就是一个演员,离艺术家还有很远的距离。”

  记者问及日前外传的“星辉封杀黄圣依”一事,吴孟达认为不方便多说,“黄圣依给我打过电话,我都开导她等法院的裁决,凡事都看开一些,就像我博客的名字‘达人大量’,肚量大一点,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了。”吴建利张晓禾/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