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赴英不惧袭击 叶佩雯禁止男友赴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任达华赴英不惧袭击叶佩雯禁止男友赴美(图)

任达华准备赴英国巡视餐厅生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吴嘉龙及叶佩雯三人在英国有家人或物业,对于伦敦捣破恐怖分子拟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均大为紧张,不过,任达华在希思罗经营的餐馆,反因旅客滞留而生意大旺,他还说会定期赴英国巡视业务,不会害怕。

  任达华一年前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经营餐馆,他说:“那边的员工说可能多旅客滞留,生意好了一倍有多,不过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人命伤亡,当地气氛很紧张,但对餐馆运作
没有影响,过些日子我会过去视察业务,不会因为怕袭击而不敢去。”

  而曾劝父母移居香港未果的吴嘉龙说:“现在西方国家变成恐怖袭击目标,香港安全得多,但妈咪说习惯了英国的生活,恐怖袭击多数会选大城市,她住郊区应该安全,英国人对政府和情报机关很有信心,相信可以保护到他们。”

  叶佩雯禁止男友赴美

  另外,叶佩雯昨日到电台接受访问时说:“我妈咪已移民英国,她整天都到伦敦逛街,我叫她回港住,她说美容生意放不下。男朋友Eric十月想到美国看望弟弟,我说不许,免得到时候我担心他,无法工作。”(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