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前夫香港拍新片 林熙蕾担任第二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2: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曼玉前夫香港拍新片林熙蕾担任第二女主角

  起用林熙蕾(blog)担任第二女主角

  张曼玉前夫阿萨耶斯最近看中了香港的景色,在该地开拍西片《BoardingGate》,并起用林熙蕾担任第二女主角。

  本月9日晚剧组在香港兰桂坊开工,虽然只是简单戏分,但林熙蕾全程跟紧这位知名导演,更不停地向他“放电”(见图)。而临时加入演出的吴嘉龙同样“不甘寂寞”,在等自己的戏份时与一名性感的鬼妹打得火热,两人不时地揽在一起,直到导演一声喊,两人才暂停做“发电机”。

  之前一直有传闻说,阿萨耶斯会在MaggieQ、田蕊妮与林熙蕾之间选一个当第二女主角,而按当晚的情形看,林熙蕾已经胜出。虽然只是拍摄简单戏分,但林熙蕾频频主动地向导演发问,难得这位大导演也很有耐性地和她交谈。

  《BoardingGate》本来有意找刘德华演出,但因为刘德华已有两部片约在手,时间太赶所以婉拒了,如今暂时还不知道他的角色是由吴嘉龙顶替,还是另有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