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陈家瑛盼李嫣快康复 刘嘉玲护王菲心切被迫撒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27 新浪娱乐
陈家瑛盼李嫣快康复刘嘉玲护王菲心切被迫撒谎

刘嘉玲可能未知李亚鹏已承认,昨晚仍守口如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菲鹏幼女李嫣生有兔唇,所有朋友中间只有陈家瑛了解整个过程!李亚鹏(blog)昨日在网上日记中公开感激所有好心人,刘嘉玲其后知悉此事,仍继续撒谎,维护王菲及小孩子!而陈家瑛则表示菲女即将康复,希望大家放心!

  身为王菲老友的刘嘉玲,6月曾到北京探望在家坐月子的阿菲,是亲眼见到兔唇婴孩的少数人之一。回港时面对传媒追问阿菲女儿情况,守口如瓶的嘉玲却笑着不肯泄露半句。
直至早前终于纸包不住火,有杂志报道王菲的女儿天生兔唇,嘉玲为朋友仍宁愿睁眼说瞎话否认。

  嘉玲的义气被李亚鹏在Blog中公开感谢,说她在不知情及失礼的情况下,对老友依然维护!昨晚身穿吊带超低胸装,以超

性感Look亮相做港姐评判的嘉玲,对于菲鹏坦承小女儿是兔唇婴孩,仍充耳不闻,一再刻意回避说:“过段时间再说吧!”

  马葭体谅被蒙骗

  至于一早知情的陈家瑛,对于李亚鹏在Blog感谢帮忙后才说:“承认了不就好啦!这种事最好由他亲口讲!真多谢帮过忙的朋友,他们无条件伸出援手,让BB很快可以接受手术,不过李亚鹏Blog发表后我们没联络过。(李嫣情况如何?)不严重,相信很快可以康复!阿菲现在做第二任妈咪,处理得很成熟。”而李亚鹏经理人马葭则表示谅解被骗,并强调与李亚鹏的交情不用多说。

  另外,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不肯透露王菲是否在怀孕时已知女儿患兔唇,但对侄女手术后的情况如何,他则说:“挺好!大家可放下心头大石!(情况是不是像传闻一样严重?)不应该由我讲!一切由弟弟安排,要说的他都在Blog上讲了,多谢大家关心!”(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