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网络最美宝贝大热倒灶 徐淑敏意外落选三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51 新浪娱乐
网络最美宝贝大热倒灶徐淑敏意外落选三甲(图)

三甲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最美宝贝大热倒灶徐淑敏意外落选三甲(图)
冠军陳茵媺

网络最美宝贝大热倒灶徐淑敏意外落选三甲(图)
亚军周家蔚

网络最美宝贝大热倒灶徐淑敏意外落选三甲(图)
季军吕慧仪

  新浪娱乐讯 2006香港小姐昨晚顺利诞生,13号陈茵媺以大热姿态勇摘后冠,兼获“国际亲善小姐”荣衔,连同早前获得的“才艺表演之现场最受欢迎佳丽”奖,成为三料冠军!15号周家蔚则以爆冷姿态夺得亚军及“最上镜小姐”,季军是5号吕慧仪。而一直新闻多多的8号徐淑敏竟然大热倒灶。

  开心跌后冠

  冠军陈茵媺现年25岁,现职平面设计及视觉艺术师,她参选2004年《多伦多华裔小姐》时落选,这次卷土重来可算扬眉吐气,得奖那一刻,她拥着父亲喜极而泣。陈茵?曾被怀疑隆胸参选,但遭她否认。她这次以热门姿态胜出,不过当佳丽上台献吻时,她的后冠可能因戴得不稳而跌到楼梯底,十分尴尬!全晚以泳装环节最为吸引,佳丽被安排躺在大床上,由摄影师将镜头从高处拍下,尽现佳丽美好身段,以陈茵?最具看头,连司仪曾志伟亦不禁打量一番。

  大会为增加刺激性,未到问答环节已淘汰六位佳丽,结果亦出人意表,在观众投票环节中,大热徐淑敏竟成被淘汰六强之一,幸好最后有惊无险顺利过关,难怪她自信自己幸运与实力兼备。而1号曾爱媚亦力挽狂澜,不仅未出局,在泳装问答环节更显智慧,从“128”数字中想出不同意义的答案,连才女狄娜都使劲拍手,最后1号成为该环节最高分佳丽。两大热门双双打入五强,难怪志伟笑说:“‘死而复生’的都站在这里了。”可惜两人最后仍三甲不入。

  肥杏做嘉宾

  今年大会安排韩国红星SE7EN及胡杏儿等任嘉宾,兼任大会评判的狄娜亦有上台与志伟和陈百祥唇枪舌剑。郭富城等评判一致看好陈茵?夺冠,陈百祥更笑说希望周家蔚落败,可以成为她经理人。而陈茵?获奖后表示没有想过会胜出,而周家蔚说:“没想过连‘最上镜小姐’都拿到了!”(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