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绕开抄袭话题 表示愿与大S“后补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8:17 东方早报
仔仔绕开抄袭话题表示愿与大S“后补票”

仔仔此次上海之行言行举止都成熟不少,难怪也动起当孩子他爸的念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视音乐频道将从8月23日开始首播由仔仔朴恩惠以及赖雅妍出演的偶像剧《深情密码》,昨天仔仔继续在上海为该剧造势宣传,不过昨天的开播发布会火药味颇浓,因为沟通上的误会,仔仔迟到45分钟引起媒体极度不满,随后记者让仔仔回应该剧涉嫌抄袭日剧的看法,仔仔颇为尴尬,但当话题转到大S身上后,气氛才有所缓和。

  “迟到门” 沟通误会造成

  这次仔仔内地宣传《深情密码》风波不断,在北京的发布会迟到40多分钟,粉丝苦苦等待,保安与媒体还发生冲突,北京媒体直批仔仔“搞特殊化”。昨天的开播发布会原本电视台的通告时间是10时45分,但他又一次让媒体苦等45分钟才出现。对此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拿出行程表给记者看,时间表上写明是11时30分才开始媒体见面会,所以仔仔并没有“迟到”。支向理解释这当中肯定有沟通上的误会,因为这次仔仔的行程是由经纪公司、制作公司以及电视台来安排,所以难免出现沟通上的问题。最后仔仔在发布会上的回答也有板有眼,同以前他面对此类尴尬问题的支支吾吾的表现有天壤之别,看来在大S的调教之下,仔仔越来越成熟。

  剧情 不信抄袭日剧

  这次仔仔主演的《深情密码》剧情催泪,在台湾播出后观众反应甚佳,却遭网友点名“角色”、“剧情”有抄袭日剧《恋恋情深》之嫌?《深情密码》中,仔仔饰演不可一世的企业家,冷酷无情,不屑与残破“四喜院”居民为伍,直到发现自己罹患癌症,仅剩3个月生命,才重新认识自己;而日剧《恋恋情深》中,真田广之则饰演一名一切向钱看的企业家,因看病而认识了一群平凡淳朴的乡下人,至此人生际遇大逆转,观众看了《深》剧,越看越像《恋》剧,两者无论剧情架构、角色编排简直如出一辙!对此,昨天仔仔回应抄袭风波,他表示自己没看过那个日剧,但是他也知道网友的议论,在台湾播出时自己也问过编剧,编剧当时表示没看过《恋恋情深》这出日剧,而《深》剧的创作源头,则来自于韩星朴恩惠,因朴不会讲中文,于是安排她饰演哑女,因此先有了剧名“Silence”才有剧情。最后仔仔力挺编剧:“我觉得可能是情节像而已,剧本绝对是原创,我相信编剧。”

  恋情 不介意未婚先孕

  这次仔仔连续在北京、沈阳和上海宣传,每次必然会被媒体追问与大S相关的问题。昨天仔仔表示自己并不避讳谈大S,不过媒体每次把电视剧发布会变成感情拷问会,他觉得很无奈。而当被问到,目前两人感情如此稳定,是否开始有“造人”的计划?仔仔用调侃的口吻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并没有任何时间表。”至于是否会像小S那样“先上车后补票”,仔仔表示并不介意,只要两人过得幸福何种方式都可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