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难忘旧爱气难消 对感情热情任性而奔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陈小春难忘旧爱气难消对感情热情任性而奔放

陈小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个性小生陈小春,日前因为车祸而成为头条人物。搞笑的是,他的名字再次和另外两位绯闻人物 —— 谢霆锋张柏芝挂钩,令他烦不胜烦。自从两人高调复合之后,陈小春一直被传媒认定无法对张柏芝忘情,因此被锁定为询问目标。

  7月8日生日命运

  7月8日这天的人有些会执著于理念,有些人则兴趣缺缺,理想这个玩意儿对这些有实力的人不具有太大的吸引力。但他们会为了自己的最爱,不管是赚大钱或是创设、经营一个组织而全新投入、无怨无悔。

  拥有一段浪漫的恋爱史是人生最大目的

  陈小春一直被传媒认定无法对张柏芝忘情,因此被锁定为询问目标。

  所以他们的伴侣或是家庭一定可以享受他们努力所带来的金钱收益。家庭是他最爱之一,他们的伴侣和孩子可能要忍受他们喜欢过度保护,甚至是控制的行为。

  对这天出生的人来说,拥有一段浪漫的恋爱史是人生最大的目的。这天出生的寿星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感情热烈,就像烈火一般。如果没有善加控制或适当的宣泄,往往会因为欲求不满足,而引发一些精神上的问题。

  对感情热情 任性而奔放

  据说,陈小春和张柏芝的恋情绯闻,要来得比谢霆锋早。而小春对这位外型优质的女生非常认真,但无奈两人的关系很快就宣告结束。可是据说陈小春对此事无法释怀,每每有记者对此事穷追不舍的时候,陈小春都会非常不友善,甚至会对他们动粗或是爆粗口。

  这天出生的寿星对爱情有强烈的欲望,又善嫉,对感情热情,任性而奔放,有时候并不会十分忠诚。他是个需要值得信赖又能了解自己心情,且能随时陪伴着自己的人。对这天出生的寿星而言,会努力从父母、先生或太太,甚至情人当中寻找能够体贴自己的人。然而,要找一个完全合乎自己理想的人,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所以希望落空的时候相当多。

  不可否认的是,

巨蟹座是非常情绪化的一类人,也正是因为敏感与情绪化,他们才能那样准确体察到对方的需求并且充满关怀与照料。只有巨蟹的爱人们知道帮助巨蟹们去更加超然的面对周围的事情,巨蟹们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敏感特点的正面力量,而不是情绪化不稳定的负面特点。

  香港艺人的一举一动常常莫名其妙地成为媒体焦点,尤其是个别事件突然被放大,做出各种联想。有点情绪化的巨蟹座,自然相对比较敏感。时时和旧时恋人及她的新欢扯上关系,也难怪陈小春会常常对他们发飙!(粒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