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大方透露育女经 不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5 新闻晚报
张学友大方透露育女经不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图)

说起宝贝女儿,父爱满满的张学友就滔滔不绝,笑脸盈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近来很少露面的张学友在上海出席了一个奶粉代言活动,被人开玩笑说是复出赚奶粉钱。而他在现场也大方开讲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除了亲口向媒体表示将暂别影坛的打算,专心做明年启动的巡回个唱外,说到自己的两个女儿时,张学友表示不支持女儿长大后进娱乐圈。

  不知《如果·爱》金紫荆获奖

  张学友不但是歌神,在电影方面也独树一帜,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在影坛占有一席之地。由他担任男主角的《如果·爱》前天晚上在香港金紫荆奖上勇夺9个大奖,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张学友时,他竟然还不知道,“拿了什么奖啊?导演拿了没?影片呢?周迅呢?”一一获悉后,张学友通过媒体向陈可辛、周迅表示祝贺。虽然金紫荆奖日渐式微,但大热影片男主角竟完全蒙在鼓里,看来学友大哥是真的要暂别影坛了,随后他也证实自己暂无拍片计划。

  对于他最喜爱的音乐剧,学友坦言很想继续做,但音乐剧需要很多人力和时间,目前他要专心做的是继续筹备新专辑,准备明年开始的巡回演唱会,届时上海肯定是其中一站。

  呼吁给王菲一些空间

  近日,不少媒体将目光聚焦在王菲与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的女儿身上,兔唇的话题甚至成了明星与媒体关系恶化的导火索,当张学友被问及这个话题时,立即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打断,但是张学友仍然选择将话题说了下去,他希望媒体能给王菲一点空间,“其实我们想一下自己就知道了。”记者追问其如何看待明星与媒体的关系,学友称,明星与媒体应是互动关系,没有明星,娱乐媒体也没有报道的内容,而通过媒体,明星又容易接触到受众,两者之间应该是良好的关系。他说:“两者的关系,虽然我不知道内地如何,但是在香港地区已经很糟糕了。”

  要将家庭放在首位

  张学友近来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昨天出席活动时,主持人笑称其是在“赚奶粉钱”。张学友和罗美薇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瑶华,已经6岁了,小女儿瑶菁,才1岁半。学友说目前很多时间就是在家陪女儿看电视、教她们读书。他有自己的一套“育女经”——就是一定要告诉她们好和坏,这比让她们懂得音乐更重要。当记者问及在家庭和事业间如何取舍时,张学友说,其实不管自己什么行业的,都应该把家庭放在时间表上,工作虽然是必须的,但不能把家庭放在后面,要知道工作总有很多要做,今年的做完还有明年的,千万不要忽略家庭。

  不支持女儿进娱乐圈

  说到女儿,张学友特别开心,对着镜头手舞足蹈。他表示不太可能再生小孩了,有两个女儿已很知足,父母要承担起责任,“如果再生的话,我担心就无法全心全意了,对小孩不公平。”记者问张学友,他有时候会不会和女儿生气?学友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老实交代:“我会的。”但他表示,教小孩子是必须的,“但我不会像我成长时我妈打我那样,现在我只会在地上划个圈,让她不许动,或是让她两个礼拜不能吃糖果。”

  事实上,张学友幸福的家庭生活已颇受关注,甚至有人找其女儿拍广告,那他是否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呢?张学友表示,娱乐圈里有很多无形的压力,任何人都会给你评价,要思想很成熟的人才能面对,所以并不准备让女儿长大了进娱乐圈,但如果以后她们真的有这样的想法,他也不会妨碍她们。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