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信哲出席影片发布会 称用零花钱拍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37 北京晚报
张信哲出席影片发布会称用零花钱拍电影(附图)

张信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在人民大会堂结束了自己个人演唱会的张信哲,昨天又出现在由他自己投资制作并出演的电影《不完全恋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在这个电影中,将会收录张信哲的很多新歌,他自己也将饰演一个爱唱歌的导演角色,他笑称自己的角色是“电影里的爱神丘比特”。

  电影《不完全恋人》由新锐导演陈映蓉执导,在电影中扮演女主人公路其的演员是曾经出演过《武林外史》、《穿越时空的爱恋》的年轻演员史可,扮演男明星李想的是曾经出
演过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新醉打金枝》、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鹿鼎记》乔振宇

  曾经与周迅共同主演过电影《烟雨红颜》的张信哲,已经不是首次“触电”。他表示自己对这种把音乐和表演相结合的工作以及幕后的工作都非常感兴趣,所以自己会主动投资来做电影。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倾其所有来拍电影,他笑言:“只是用我零花钱的一部分啦!”

  记者手记

  昨天下午,连续两个采访,一个是张信哲投资并出演的电影《不完全恋人》的杀青仪式,一个是焦晃主演的话剧《…sorry》的专家研讨会。两个形式、气氛截然不同的见面会现场,让记者感叹真得懂得迅速适应这个复杂多元的文娱圈,否则在这么个时代割裂的社会里,非得精神分裂了不成。

  小歌迷疯狂热捧张信哲

  电影《不完全恋人》的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群热情洋溢的“张信哲国际歌友会”歌迷。这些年龄大约十七八的女生们,穿着印有张信哲标志的服装,举着写有张信哲字样的标牌,将主席台围得水泄不通,因此坐在下面座位上采访的文字记者,根本看不见主创人员,也很难挤进去。所以张信哲说了半天的话,都没看到老张的脸,只是不停地听到歌迷们发出一阵阵“哇!”“哦!”“啊!”“会!”“要!”的惊呼和感叹。张信哲还应歌迷要求,唱了几句自己的新歌《说谎》,让电影的新闻发布会很像是歌友会。当片花开始放映,前面几个主角出场现场都没什么反应,直到张信哲的镜头刚一出现,还没看清演什么,现场就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然后不管张信哲说什么,只要一开口,现场就有齐声惊呼。只是不知道旁边有点受到冷遇的导演和几位演员,心中做何感想。而且这种歌迷云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在有点影响记者的采访和拍摄。

  老专家围桌研讨少批评

  电影发布会结束后,又赶到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会议室,参加关于话剧《…sorry》的研讨会。只见各路专家学者围着圆桌正襟危坐,挨个发言,《…sorry》的导演查明哲、主演焦晃、冯宪珍也都在座。但听来听去,几乎没有什么批评意见,大多都是溢美之词。虽然戏演得不错,但也不是十全十美,剧组把大家请来,想必就是想听听意见,以便日后注意改进。但因为主创全都在场,大家又都是熟人,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碍着面子,几乎没听到什么具体的批评,除了个别人指出“戏看着有点累”、“焦晃的台词有点不大清楚”以外,大部分时间大家似乎不是在说褒奖的话,就是在分析研讨剧本。可惜俄罗斯的剧作者没有到场,否则可能对他倒是有点帮助。

  所以记者建议,是不是以后新闻发布会最好别请“粉丝”,这样有利于信息的发布。而专家研讨会最好也别请主创,这样有利于意见的收集。王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