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夸女儿有音乐细胞 笑称养出个乐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学友夸女儿有音乐细胞笑称养出个乐评人(图)

张学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歌神”张学友飞抵上海出席了国外某品牌奶粉在华20周年的庆典活动。在记者见面会上,大谈养女儿的酸甜苦辣,一副超级好奶爸的形象,说到动情处,甚至手舞足蹈。当被记者问及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的女儿赴美治疗唇裂一事时,张学友表示很同情,呼吁大家体谅做父母的难过心情,希望传媒给他们一些空间。

  大女儿很有音乐细胞

  张学友在代言该品牌奶粉的广告片中,就是一副慈爱爸爸的形象,而生活中的他更是爱女儿的超级好爸爸。因此他还有感而发为广告作词。

  当被问到再拍奶粉广告的话,是否会让女儿一起拍的时候,学友说:“不会,因为我希望女儿小时候能过得正常一点,不想很多人认识她,在很多目光的关注下长大。长大以后如果她自己想拍,我就不会干预。”但他笑言,大女儿很有音乐细胞,俨然是一个“乐评人”,经常跟他说:“这个不好。”他问:“怎么不好?”她就说:“唱得不好。”然后还会问爸爸自己分析得对不对,令学友哭笑不得。

  谈到带小孩的诀窍,学友说:“现在说我能不能带好她们还言之过早,但我觉得重点是言传身教,教育小孩分辨是非很重要。”

  不准备再生一个孩子

  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过张学友“求子”的消息,张学友前日否认了准备再生小孩的传闻。他说:“我不敢保证,但再生一个的可能性很低。因为带小孩是一件费神费力的事,要花很多精力照顾她们,如果带不好,对小孩也不公平。”

  张学友因保护家人免受传媒打扰曾一度与香港媒体有过冲突,在谈到与传媒的关系以及如何保护家人时,他表示:“艺人与媒体是互动的良好的关系,但香港(媒体)已经破坏了这个关系。不过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放下明星的身份去做父母,我只是一个唱歌的爸爸而已。”

  当有记者问到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与李亚鹏的女儿前往美国治疗唇裂一事时,张学友表示很同情:“做父母的一定很难过,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的话,(那种感觉)就知道了。”

  已在筹备新专辑与巡演

  至于工作,张学友表示,他的新专辑正在筹备,预计10月推出。明年的个人巡演也正在计划中,而音乐剧方面,暂时没有打算,电影方面也没有新的动作。对于他主演的《如果·爱》在刚结束的金紫荆奖上获得6项大奖,学友居然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倒关切地问起记者:“获了哪些奖?”听完之后又连说:“恭喜他们。” 本报记者 时秀芙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