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亲口认绯闻:我和Selina可能来真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06 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亲口认绯闻:我和Selina可能来真的(图)
Selina与黄子佼被拍到参加李明依生日饭局。

  中新网8月16日电 台湾名主持黄子佼竟然亲口承认与S.H.E的Selina之绯闻很有可能是真的!据《新明日报》报道,佼佼与台湾著名谐剧艺人九孔受邀担任新传媒8频道,发掘未来喜剧明星的崭新才华实况比赛节目《爆笑新人王》的常驻评判。两人昨日在记者会上,发挥了他们的搞笑本领,互相“较量”,为现场增添不少欢乐气氛。

  当被问及绯闻女友Selina时,佼佼表示,这些新闻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他倒是无所谓。他透露,以前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负面新闻,还会上网为自己辩护,甚至与一些留言者展开骂战,但现在的他已经学会不理会。

  他说:“我现在连台湾的报章都不看!现在台湾媒体的报道,有百分之80是假的!”

  当记者提问他与Selina的绯闻是否刚好就是那属实的百分之20时,他装出一副认真模样回答:“噢,很有可能是真的!”

  但他却很快澄清自己是个很闷的男人,空闲时只会去逛街、看电影,即使有“狗仔队”跟踪他,也不会有收获。当有记者问他出外发现被人跟踪时,会否采取“打狗”行动,他笑说:“我怎么打得过他们!我是被‘狗’打,不是打‘狗’!”

  在一旁的九孔则表示,自己非常羡慕佼佼能够与当红偶像团体成员传绯闻,他还形容佼佼为“认真付出的男人最帅气”,不过,被佼佼狠狠瞪了一眼后,他连忙解释形容的人是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