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秘密赴港呆两天一夜 酒店陪亿万富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7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秘密赴港呆两天一夜酒店陪亿万富豪(图)
范冰冰与富豪在港约会被拍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与周迅章子怡赵薇合称中国4大花旦的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一对电眼迷倒众生,举凡跟她合作过的男星,包括洪金宝黄秋生陈浩民(点击进入陈浩民的blog)均传出绯闻。她最近一改口味,搭上中年地产富豪,日前更秘密赴港,陪足富豪两天一夜,更一同入住酒店,关系暧昧!

  据报道,该富豪在大陆除了投资

房地产,更涉足电讯业务,在
股票
上又屡有斩获,40出头身家已逾亿。由于出手阔绰,不少女星对他“虎视眈眈”。

  报道说,上周四(10日)下午3点,范冰冰一抵港,即乘的士到柏宁酒店密会该富豪,富豪在一名男助手陪同下,一行3人到尖沙咀各大名店疯狂购物,其后到酒家吃晚饭,二人刻意选择独立贵宾房,以免惹人注意。

  至晚上9时许,3人坐的士返回下榻酒店,由于当时酒店内人流众多,为避耳目,范冰冰匆匆向酒店职员耳语后便一个箭步冲往厕所,而富豪随后独自回房,至于范冰冰则未有即时返回房间,反而独自在铜锣湾继续购物。

  翌日下午1时许,束一头蓬松秀发的范冰冰终于现身,却未见富豪踪影,办理退房手续后,她坐车返回深圳,结束两天一夜的丰收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