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行动不便吃火锅 搂弟弟返三千万新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Vivian)日前与秦汉之子孙国豪相约安和路的吃麻辣火锅,同行还有她的前经纪人郑东树及弟弟,她因脚拇趾外反动手术,行动不便,饭局结束,她便搂着弟弟的腰,返回建国北路新居,昨她出席新歌发表会,透露新宅是她一年前花三千万(新台币 下同)购入。

  Vivian发片在即,得忍着脚伤趴趴走,吃火锅当天,多亏有弟弟搀扶,两人互动亲
昵,加上弟弟高大帅气,不知情者还会误认两人是情侣,她昨笑说弟弟在日本念大学,最近放暑假回台,两人还一起为她新歌《小女子》写词。

  用完餐后,Vivian和弟弟前往建国北路一栋大厦,不慎让新宅曝光,据查,该建筑采饭店式管理,附有游泳池、健身房等硬体设施,每坪约七十五万,坪数从四十坪到七十坪以上都有。

  她承认是一年前花三千多万购入,约五十坪。她还为热爱园艺的父亲在内湖买了约一百坪的庭院洋房当父亲节礼物。

  她昨公布专辑中收录王力宏写的《为你》及周杰伦写的《美人鱼》,被问及与吴建豪旧情,她以“多说多错”避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