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洲乐坛兴起小眼睛美男 聚焦目光热量更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39 新浪娱乐
亚洲乐坛兴起小眼睛美男聚焦目光热量更大(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前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孩子都喜欢双眼皮大眼睛。几时,一股“小眼睛”旋风席卷了我们?突然发现“不笑时眼睛眯眯,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男孩子越看越顺眼,谁说不是呢,根据物理学,光线聚焦到一个点时产生的热量最大!下面就来看看亚洲乐坛的“小眼睛美男”们是怎样聚焦目光的吧。

  刚出道时,总喜欢用帽子遮住半张脸的杰伦终于随着身份晋升为“周董”而褪去羞涩,用他的小眼睛向我们发出自信的电光,导致依琳姐姐受伤后的择偶标准直奔“大眼睛”而去。

亚洲乐坛兴起小眼睛美男聚焦目光热量更大(图)
房祖名

  祖名哥哥真的不算美男了,但是有龙爸的“教诲”,在这美色如云的娱乐圈依然捣腾出了一片风雨。都说对比的作用,真传自老爸的“福气大鼻”硬是把眼睛显得更小了。但是,就因为祖名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帅哥,亲切的感觉冲破女孩矜持的堤防,没距离的声音《最动听》……

  真的是搜了好久才找到了称的上是“小眼睛”美男的内地歌手。身为戴思聪关门弟子的周旭风初现乐坛,听说就有歌迷在歌友会上直冲舞台强行拥抱!风哥哥要加油啊!虽然现在名气不及本篇其他地域的男歌手,但是代表内地乐坛的“小眼睛美男”千万不要辜负我们的希望,还有偶搜了好久的辛苦!

亚洲乐坛兴起小眼睛美男聚焦目光热量更大(图)
林俊杰

  J.J就像姐妹呢,有着女孩子的腼腆,总是露着两个酒窝可爱地笑,就像秀逗糖,粉嫩的外表里面是极具杀伤力的音乐冲击!新专辑的音乐让我们看到了J.J的男人成长!

亚洲乐坛兴起小眼睛美男聚焦目光热量更大(图)
Rain

  他能让所有的女人疯狂!无辜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是罪人,魅惑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是俘虏!Rain说:“出名之前没人说我帅!”听了这话真是心酸,不知道是小眼睛成就了他,还是他成就了所有“小眼镜美男”对女人审美的征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