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柏霖生日会独邀杨川平 关系暧昧疑似断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23 新浪娱乐
陈柏霖生日会独邀杨川平关系暧昧疑似断背(图)

陈柏霖和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柏霖生日会独邀杨川平关系暧昧疑似断背(图)
二人关系暧昧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blog)的生日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很多粉丝送来礼物和祝福。而生日会上也出现一个特殊的嘉宾,他就是音乐唱作人杨川平(blog),目前杨川平的新歌《对不起我的最爱》正火爆网络。作为礼物,杨川平现场演唱了这首歌,在杨川平演唱这首歌时,陈柏霖坐在舞台下面静静的、认真的聆听,全然没有照应现场诸多媒体。

  杨川平还现场叫陈柏霖演唱《对不起我的最爱》的副歌,陈柏霖说然说自己唱得很难听,但他还是一字一句唱得很认真。当工作人员把三层高度的精美

蛋糕推上舞台以后,陈柏霖和杨川平相互往对方脸上涂抹奶油。一时间,陈柏霖和杨川平都变成了“奶油小生”。

  不少人也发现,陈柏霖和杨川平拉拉扯扯,好似兄弟情深。有一位歌迷说:陈柏霖和杨川平关系好像很暧昧呢。是不是“同志”啊?

  现场有很多媒体以及粉丝,我没有问陈柏霖,趁机问了下杨川平。他哈哈一笑。不置可否。 文/鸿水(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