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岳翎坦承有稳定恋情 决定退出演艺圈定居国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岳翎坦承有稳定恋情决定退出演艺圈定居国外
爱狗如命的岳翎,为了爱情远离台湾。 (民生报图)

  中新网8月20日电 行踪成谜的岳翎终于出现,透过电话,她透露的确已有稳定恋情,之后将定居外国,并说:“我已决定退出演艺圈。”对于甚嚣尘上的怀孕生子传言,岳翎郑重否认:“我都39岁快40了,怎么还能生呀!”

  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岳翎的声音很遥远,但语调十分轻松,感觉得到她很快乐。自从
拍完八大“爱恋狂潮”和大陆剧“哑巴

新娘”之后,她就离开演艺圈,不再接戏,昨天她很坦白:“我拍‘哑’剧,一集酬劳48万新台币,一拍就拍了35集(约1680万),我对物质的要求并不高,加上以前存的钱,就算不再演戏,日子也过得去。”

  

女明星一消失,传言就四起,尤其是怀孕消息,更让许多人讶异。岳翎去年和台南小开陷入热恋,之后“哑巴新娘”在对岸红到翻,多少制作人捧钱等她接戏,但为爱痴狂的岳小姐完全不心动,全心投入恋情;今年先有被甩情伤讯息出现,接着又有传言,指岳翎已怀一男胎。

  岳翎很无奈,她澄清并无怀孕一事,也过得很好,移居国外后,已决定退出演艺圈。以前拍戏常被指称难搞,她苦笑:“我只是容易情绪化,尤其拍‘哑巴新娘’时边演边比手语,每天早上闹钟五点响起,时间没到,就紧张得一直拿起来看,真的很痛苦。”退出后,她不必再承受这种折磨,只想好好养身体,快乐过日子。

  远离台湾,她最放不下的就是那一群宝贝狗狗,前阵子死了两只,让她哭得死去活来。这些爱犬,现在都交给姊妹照顾,让她无后顾之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