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融再成绑架目标?“相信只是恶作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8:39 新浪娱乐
郑融再成绑架目标?“相信只是恶作剧”(附图)

郑融昨日出席活动时一脸呆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融再成绑架目标?“相信只是恶作剧”(附图)
郑融与小朋友玩成一片

郑融再成绑架目标?“相信只是恶作剧”(附图)
不吝身材故为绑匪目标?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底收到恶整电话声称绑架后,昨日郑融出席公开活动时再成绑架目标!不过她完全无惧人身安全,相信纯粹是恶作剧!

  有“

性感小椒女”之称的郑融,昨日在将军澳尚德商场出席活动。据知活动开始前,商场保安接到消息,指有人报警声称要绑架郑融!商场即加派保安人员贴身保护,警员也到场戒备,但为免影响她的心情,工作人员等她登车离去时,才告知她有绑架传言。

  事后郑融边逛街边接受访问:“好无聊!大家都知道是恶作剧,又不是第一次,真是笑话一桩。”她坦言在活动期间,见到很多保安员,又听到保安员紧张地说:“加强保安!”但她坦言不考虑聘贴身保镖:“公司有同事陪我出席活动,大会又有保安,所以我不怕!看新闻也知道有艺人收到过这种匿名绑架和恐吓电话啦!”另外,郑融前晚出席另一活动时,还风骚地笑好友薛凯琪是“万能插座”,传完“断背”又传异性恋。

  匿名绑匪致电报馆

  另一边厢,昨天下午约四时,香港某报接到匿名男子电话,声称怀疑有人要到尚德商场绑架郑融,但其后他又自称绑匪,有其他同党,并留下电话号码。不过当记者致电该号码时,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男士接电话,他否认曾致电本报:“没有啊!可能有人乱留我的电话。(有没有接到古怪电话?)没有,只是有个电话不出声!”其实早在去年底,曾有一名自称姓刘的男子表示,有人计划绑架郑融,后来终证实是恶作剧。 (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