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许晋亨共享晚餐 雨夜浪漫牵手晒恩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许晋亨共享晚餐雨夜浪漫牵手晒恩爱(图)
有人认为,李嘉欣频频高调曝光恋情,是为了测试许晋亨对她的感情到底有多坚定

  李嘉欣和许晋亨在大批传媒追访下,继续展示他们的“恩爱”。

  前日晚上7时半,他们先往兰桂坊的

意大利餐厅与朋友用膳,直至凌晨1时许才离开。由于当时正下大雨,餐厅员工为二人以伞遮雨,细心的许晋亨紧紧拉住女友以防滑倒,之后他们便乘车往李嘉欣位于渣甸山的寓所。这是一周内两人的第四次高调牵手。

  而两人用膳期间,许晋亨曾一度走到窗口附近的吧台前,媒体的镁光灯即闪个不停,大批途人亦好奇围观。此外,前日下午许晋亨的保姆车从其寓所出发,再驶往渣甸山李嘉欣的寓所,之后“嘉亨”二人一起乘坐该车离开,并直驶回男方寓所。看来二人真的爱得不能自拔,少见一天也不行。不少媒体报道“嘉亨恋”时,都纷纷以“

真人秀”来形容。确实,从李嘉欣否认恋情到“闪电”牵手看电影,如此高调的行为让很多人都觉得意外。但是对李嘉欣来说,媒体的“镁光灯”绝对是一个对另一半的“试金石”。

  想当初,她与庞维仁“雨夜浪漫”携手而行,被媒体捉个正着,原本想以媒体的压力让对方承认自己的地位,想不到庞维仁却是个“见光死”的家伙,后来不仅一拍两散不说,还闹了个“第三者”的名声,让李嘉欣一度憔悴不已。现在又出现了一个许晋亨,一开始还被迫于家族压力,矢口否认恋情。不过一心不想离开镁光灯的李嘉欣深怕再次“重蹈覆辙”,于是在痛定思痛之后,便频频亮相,让对方习惯在媒体的追逐下也可以“安心”拍拖。这样一来,他们的“高调”也就不足为奇了。(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