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当保健产品代言人 千万港币轻松入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天乐当保健产品代言人千万港币轻松入袋(图)

古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酷哥古天乐上月刚以名表代言人姿态现身狮城,事隔1个月多,昨日古仔再度来新,这趟不是为了名表,而是以保健品牌Osim亚洲代言人身份来。古仔的广告代言一个接一个,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据悉,他为Osim的广告代言身价高达8位数港币,能享受坐在按摩椅舒舒服服会影迷,又有可观酬劳入口袋,难怪昨天他显得特别精神奕奕。

  谈及与漂亮

名模贝安琪合拍按摩椅广告,古仔乐滋滋地说:“感觉很好,但是因为拍戏很累,拍广告时竟然真的睡着了!可能是太舒服了。”

  古仔对混血儿贝安琪可是赞不绝口,不过他透露,贝安琪的母亲常常到广告拍摄现场探班,两母女总是以德语沟通,让古仔听得满头乌水。

  日前为了新片《门徒》辛苦摔掉了10公斤,古仔堪称“还想再瘦一点!希望从现在的170磅能瘦到160磅。”

  可是肌肉结实的他对于keep fit却说无秘诀,也不刻意运动保持身段,他一脸严肃地说:“我没有keep fit的啊,真的!”

  记者看他一身结实的身段,说是没有锻炼当然不信,他于是加以解释:“之前因拍广告才做运动,现在就很少出外运动了,只在家中做一些仰卧起坐之类的简单动作。”

  与成龙(blog)当街接吻 古天乐:没感觉

  古天乐与成龙日前当街接吻,古仔说“没感觉”!

  成龙与古仔年初在香港中环拍摄新片《宝贝计划》,两个不惜改剧本街头接吻,虽然这场吻戏一次就拍摄成功,但也看得在场的围观人士目瞪口呆。

  昨天受访时,古仔竟然说,当街嘴贴嘴亲成龙大哥其实没感觉。他帅气十足地说:“没什么,只是剧本要求,不过是普通的kiss嘛!”

  《宝贝计划》中古仔当起了“奶爸”,加上日前拍另一部电影也升级做爸爸,古仔说特地到处向有子女的朋友“学习”如何养育和教导孩子。平日看似很酷的古仔,自称现在对照顾小孩的窍门也了如指掌了。

  由尔冬升(blog)导演的《门徒》来到本地取景,古仔本星期二就特地抵新为拍摄一场因贩毒在机场遭拘捕的戏,古仔谈及对狮城的第一个印象竟然是“机场很美”。

  据古仔透露,该机场戏原定在香港拍摄,但因香港机场的拘束繁多,才改计划来到了狮城取景。据悉,《门徒》将订于明年农历新年在本地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