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第一靓仔”选举 陈冠希力压吴彦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香港第一靓仔”选举陈冠希力压吴彦祖(图)
歌星陈冠希赢得"香港no.1靓仔"选举第一名。(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香港第一靓仔”选举陈冠希力压吴彦祖(图)
吴彦祖以115票败给149票的陈冠希。(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吴彦祖早年因陈冠希介入他与Maggie Q恋情而跟这位好兄弟反目,想不到他不但感情上败给陈冠希,就连近日网上举行的香港no.1靓仔选举,也以115票败给
149票的陈冠希。曾是型男一族的谢霆锋,由于负面新闻太多,尽失fans心,成为这次投票中的最后一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差不多同期出道的型男吴彦祖和陈冠希,入行以来经常被比较,至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举行“香港no.1靓仔”选举,吴彦祖和陈冠希的票数也颇接近,果然是宿敌。

  香港讨论区近日有网友举行“哪个是香港no.1靓仔?”投票选举,陈冠希以149票排第一位,紧随其后是115票的吴彦祖,两者票数相当接近,第三位则是98票的古天乐。虽然陈冠希在选举中撼赢吴彦祖,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陈冠希太过花心,形象不及吴彦祖好。

  事实上,陈冠希和吴彦祖初出道时原本是好友,直至陈冠希被传勾义嫂,偷偷与吴彦祖当时的女友Maggie Q交往,好兄弟才因此反目,自此成为陌路人,想不到吴彦祖不但在感情上败给陈冠希,就连香港no.1靓仔这个封号也败在他手中。

  除此之外,在这个投票选举中,外形不俗的谢霆锋竟然只有24票排在最后,排名比拥有35票的香港先生高钧贤和28票的关智斌(Kenny)还要低,莫非是因霆锋被女友张柏芝拖累,赶走了一班忠实拥趸,还是他的打扮日益与时代脱节所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