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和前男友爱火重燃 双方父母相约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7:04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和前男友爱火重燃双方父母相约吃饭(图)
杨丞琳和前男友爱火重燃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感情空窗半年的“可爱教主”杨丞琳,身边没伴却是一点也不孤单!最新一期某周刊披露,杨丞琳和前男友元骏豪再度约会,两人原本因女方忙于事业和平分手,这次双方家长齐聚帮元妈妈庆生,元骏豪当称职摄影捕捉每一刻欢乐,小俩口有说有笑互动热络,似乎爱火重燃!

  据报道,,本月15日下午6时45分,元骏豪载着杨丞琳母女到达中坜‘绿风草原餐厅
’,而元骏豪家人则早已在内守候。一行人在包厢内开心聊天,到了晚间8时多,杨丞琳悄悄拿出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寿星元妈妈,两人相拥合照,场面温馨犹如一家人,一直完到晚上10时,大伙才纷纷道别。

  报道指出,去年初,杨丞琳和元骏豪在范筱梵介绍下认识,进而慢慢交往成为男女朋友。但去年9月开始,杨丞琳先后推出专辑《暧昧》、《遇上爱》越来越忙,没时间维系两人感情,因此协议和平分手做朋友。倒是双方母亲互动越来越频繁,元骏豪还认杨妈妈为乾妈,元妈妈更常说,希望杨丞琳当媳妇。

  虽然杨丞琳绯闻也不少,拍电影《刺青》时就传出和是元介暧昧,元骏豪也传出和范筱梵有情愫,但双方都透过不同方式,撇清关系。男女身边都没有另一半,杨丞琳和元骏豪此时友好,不免令人产生联想,但杨丞琳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两人就是好友,没什么复不复合,再这样写,就没人敢追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