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东京宣传新写真集 展露“四面”仔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3:00 新浪娱乐
周渝民东京宣传新写真集展露“四面”仔仔(图)

周渝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渝民东京宣传新写真集展露“四面”仔仔(图)
周渝民

周渝民东京宣传新写真集展露“四面”仔仔(图)
周渝民

周渝民东京宣传新写真集展露“四面”仔仔(图)
写真集封面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下午,周渝民在日本东京涩谷的AX演播厅举行记者会,宣传将于10月在日本发行个人DVD和写真集,写真集被命名为“4 FACES”,展现了周渝民的四种形象:自然、俊酷、洗练和时尚。而DVD则是周渝民全球第一张个人DVD,里面包括有他回故乡宜兰,回母校见恩师,给工作人员做咖喱饭以及今年3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等珍贵镜头。

  周渝民在记者会上时而欢乐地大笑,时而侃侃而谈,并且不忘介绍自己的故乡宜兰,说那里山清水秀,有温泉和冷泉,请大家多多地去。

  久违老师感叹岁月

  回顾拍摄DVD过程,仔仔说虽然所有行程都由工作人员做了细致安排,但回母校中学见老师这一节,他被蒙在鼓中,只以为要去介绍母校。所以当老师突然出现时,他非常惊讶,为了掩饰而刻意保持冷静,结果拍出来的效果,就是比演技更演技,似乎他早就知道会见到老师一样。仔仔感慨道,8年没有见老师,感到老师老了不少,又想到自己也已经25岁了,岁月如梭,所以要好好思考今后人生的方向。

  因为腼腆所以可爱

  仔仔回顾自己的学生时代,说自己是一个腼腆的人,虽然上学时运动很好,常代表班级出去比赛,但其他方面就很低调。与老师、长辈见面时,大家往往会认为他不礼貌,不善于沟通,但相处久了,就会感到这正是他可爱的地方。因为现在太多年轻人很会巴结长辈,像他这样不懂得巴结的人,反而渐渐受到长辈喜爱。不过,如果能回到学生时代,他希望自己能和老师拉近距离,还想捏捏老师的面颊以表示和老师的熟悉亲切。

  坦言最爱直爽女孩

  仔仔向日本媒体大侃台湾女生的可爱,说在影视节目中合作过的女演员们都很可爱。比如说目前正在合作的侯佩岑,就是一个很直爽的女孩子。仔仔坦言她直爽的地方最吸引他,说她对人自来熟,一天下来就能对人掏心掏肺,所以非常的可爱。

  考虑三十岁在做什么

  仔仔一向因可爱帅气而受欢迎,不过他这次表示要展露自己成熟的一面。他说现在参加记者会,都是穿很正式的西服,就是为了表示自己对待工作甚至人生的姿态。仔仔说现在会想到自己30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希望按照自己经过思考的路途来发展。虽然在言谈上显露了成熟的思考,不过可爱依然是仔仔的看家本领,当记者会上放映出他新写真集的镜头时,他忍不住回头观望,并自言自语:可爱!小路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