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超仪母老虎发威 扬言要放火烧光情敌头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02 新浪娱乐
何超仪母老虎发威扬言要放火烧光情敌头发(图)

何超仪发威,扬言要放火烧光情敌头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言论大胆的何超仪,前晚出席时装秀时,提到丈夫陈子聪揽女一事,她扬言要对情敌下毒手,就算对方背景比自己厉害也照打不误,誓要以性命维护婚姻,更直认是赌王老爸何鸿燊所教。

  何超仪前晚盛装出席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Chanel2006/07秋冬时装展,自认是标准太太的她,大谈对付情敌方法,连老爸都摆上台,相信何鸿燊听到乖女儿的一番话都会觉
得搞笑。

  没因报道影响感情

  早前有报道指其夫陈子聪在沙滩派对中揽女,何超仪力撑夫君:“你们别冤枉他啦,拍到清楚点的照片再说吧!下次要拍角度的,我都很想看。(有没有问老公这件事?)问了也没用的,要看照片。(你相信老公?)暂时照片看不清楚,只好信他。他去的这个派对没问题,那天我都知道他去,不过我没去。”

  何超仪表示当友人告诉她有关报道时,她并没有不开心,只是担心“自己没人家漂亮”,她坦言没有因报道而影响夫妻感情。

  对付情敌狂言

  之后何超仪开始发表她的狂言,她要求记者下次见到陈子聪揽女,记得提醒女方,她说:“你们要和那个女孩子说他(陈子聪)老婆很凶,会咬住他不放。(会对她下毒手?)是呀!我要烧她的头发,我就喜欢不管老鹰管小鸡。(是不是你老爸教你的?)是呀!这是现代标准太太需知常识。”

  请狗仔队帮忙

  她又搞笑地要求杂志最好可以提供女方的背景,问她若对方背景比她更厉害时怎么办?她理直气壮地说:“照打!我会用性命维护自己婚姻。”何超仪警告女士们别在老虎头上抓虱子。有记者提议她可以去抱个男的还击,她则称没必要便宜别人。

  另外,何超仪透露稍后会到威尼斯及多伦多影展半个月,至于陈子聪会否同行,她开玩笑说会带他一齐去,让他没机会犯罪。她还表示其实有记者在香港都不用担心,因为她发觉原来狗仔队可以帮到她。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