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传女儿手术失败王菲以泪洗面 陈家瑛否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44 新浪娱乐
传女儿手术失败王菲以泪洗面陈家瑛否认(附图)

王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传见过王菲女儿李嫣的人透露,因李嫣的兔唇严重到能看到牙龈,所以在美国的手术失败。王菲因此大受打击,原本为小菲女庆祝的满月派对也取消,王菲在从美国返北京的飞机上虽得到不少乘客慰问,但她不断狂哭,回到北京还天天以泪洗面,谢绝与朋友见面,连手机也关掉,李亚鹏每日陪伴她左右。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否认小菲女手术失败:“没这种事。(王菲以泪洗面?)他看到啊?
拜托不要乱猜测。科学很昌明,兔唇不是什么稀奇事,多谢大家关心,王菲一家会很努力生活。”

  两年内不复出

  另有传

中央电视台拟邀王菲演出春节联欢晚会,但她认为半年不足以平复心情而推掉,更表示两年内以女儿为重,推掉所有复出
演唱会
,但陈家瑛亦否认此事。(鱼鱼/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