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威被曝“劈腿” 与陈怡蓉房思瑜同时交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威被曝“劈腿”与陈怡蓉房思瑜同时交往(图)

李威(中)陈怡蓉(右)和房思瑜(左)搞“三人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威(blog)、李易亲属关系上是“堂兄弟”,但情感上却被爆是“表兄弟”!

  台湾媒体说,有人爆料,指《天堂来的孩子》拍摄期间,李威不仅跟女主角陈怡蓉(blog)交往,另一女主角房思瑜也老往他的发型沙龙跑,频对他放电,还遭经纪人斥责:“干嘛抢师姐男友!”,才结束暧昧,转与李威堂弟李易交往。

  对畸恋一说,当事人全数否认。

  陈怡蓉、房思瑜的经纪人解释说:“房思瑜常去李威那儿我知道,但我以为她是因可拿到很多优惠券才去,我不知道她跟李威有无交往过。”

  陈怡蓉也透过同一个经纪人说,没听过李威、房思瑜有暧昧。

  “堂弟”李易则透过经纪人说:“没听说李威跟房子交往这一段,无从回应。” (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