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访问许纯美 李明依批:他也沉沦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访问许纯美李明依批:他也沉沦了(图)
李明依认为蔡康永邀许纯美上节目降低了自己的格调。(资料图)

  中新网8月29日电 台湾话题人物许纯美上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主持的TVBS-G“忍者电力公司”时,又将炮口对准李明依,说她是“下流社会”,引来李明依的不满,反批蔡康永会邀许纯美上节目是“沉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明依昨日录高点电视台“劲爆依依9”时表示,对于许纯
美她不做任何回应,“我不想跟那种人计较。”但是她对主持人蔡康永却颇有微词,“我觉得很失望,蔡康永竟然也沉沦了。”李明依认为蔡康永是个有格调的人,不该请许纯美这种很有争议性的人来上节目。

  蔡康永说,“我接受李明依的批评,我虚心接受指教。”蔡康永认为,李明依说的没有错,因为她是被言论攻击的受害者。然而邀请许纯美来上节目,是和制作单位讨论过且同意的。

  “因为制作单位要找的是具有‘忍’字性格的人,据调查许纯美是排行榜第一名,所以才会邀请她来上节目。”蔡康永认为,环境使然,现在综艺节目都很重口味 ,他可以接受李明依所指的“沉沦”。至于制作单位会把许纯美说“李明依是下流社会”这段画面剪来当广告宣传,蔡康永则是毫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