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神安雅不想再性感 宁愿搁置写真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40 新浪娱乐
性感女神安雅不想再性感宁愿搁置写真集(图)

香港艺人安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女神安雅不想再性感宁愿搁置写真集(图)
性感女神安雅

性感女神安雅不想再性感宁愿搁置写真集(图)
安雅

  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香港艺人安雅,在荧幕上的形象大多都是性感可人的,但最近她表示不想再性感下去了。安雅坦言,她现在很想与第六代导演合作,接一些不性感、能表现她的演技的角色。

  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生于台湾、长在美国又回到香港发展的安雅,如今已把事业重心逐步移向内地。

  大概没有人相信,有“

性感女神”之称的安雅,迄今为止仍没有写真集面世,让她的影迷等待得望眼欲穿。实际上,自初出道时起就不断有人找安雅拍摄写真,但她经过仔细调查后发现这样很难把握尺度,就毫不犹豫地一一拒绝了。安雅对性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性感不一定要裸露,性感除了要靠身材和脸庞,还要靠与众不同的眼神和内涵。因此,直到前年11月份,她才远赴英国伦敦,使用超过七位数的制作费用拍摄了大批性感靓照。这套写真是安雅和她特地找来的几个专业好友花了很大力气,她说自己想要表达的是摄影艺术的美感。

  据悉,该写真集以男人的梦想为主题,主要分为自然流露性感和自然清新的黑白照片两类拍摄风格。其中,安雅尝试了几种类型的角色扮演,包括S&M,学生,电脑形象等等。在写真集中,安雅并没有刻意裸露身体的任何部位,但是性感的讯息却从她那会说话的眼睛、诱惑的表情及婀娜的姿态中传递出去。

  这部写真制作完成时,正是安雅被媒体妖魔化最严重的时候,安雅出乎意料地取消了写真的发售计划。她希望能够先拍摄一些迥异于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拓宽戏路,挑战自己的演技,而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做写真集的出版计划。

  安雅说这部写真既是自己的梦想,也是朋友的梦想,所以宁愿搁置,也不肯随便拿出来,她和朋友所期许的不仅仅是商业上的价值,还有对自身才华的认可。

  安雅并不担心自己写真集到时会跟不上形式,虽然这张写真集拍摄在两年前,但不管是人物造型还是服装设计以及摄影手法现在看来依然走在时代的前端,充满前卫与新鲜的感觉。 陈堃 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