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友炮轰杨丞琳歧视闽南语 要求她“下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17 中国新闻网
网友炮轰杨丞琳歧视闽南语要求她“下课”(图)
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中新社发 吉神公司供图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0日电 台湾艺人杨丞琳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批吴宗宪穿着时尚讲闽南语(台语),被网友炮轰她歧视台语没格调,要求制作单位撤换她。制作人叶心如昨还原现场并澄清,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也喊别断章取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杨丞琳3年前主持《我猜》时,因答错

抗日战争年数被炮轰,最近又遭网友们攻击,指她在日前节目中,在吴宗宪用台语访问
化妆品
网站试用员时,她频频强调自己听不懂台语,并吐槽吴宗宪和来宾:“你今天穿得这么时尚格调,不要再讲台语了好吗?”此话引发网友群起挞伐,在网上留言板痛批,“真的太过分了,难道说台语就是没格调喔”。

  叶心如表示,当时是吴宗宪和这些化妆品网站试用员串通讲台语整听不懂台语的日籍艺人爱纱,杨丞琳看不下去才出面制止,她是体贴爱纱;杨丞琳经纪人蒋承缙则强调是她配合节目设计,吁网友别误会,以免抹煞艺人的敬业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