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老公赠钻石项链表爱意 婆婆力挺媳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34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老公赠钻石项链表爱意婆婆力挺媳妇(图)
贾静雯(右)与孙志浩订婚时已盛传感情不睦。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婚变传言不断,昨(29)她从上海返台,面对外界揣测她与先生孙志浩“分居”、“大吵”,她语气平淡,直呼“没的事,不多说”,孙志浩则以实际行动证明对她的爱,送她一条Tiffany镶钻心型项链,婆婆刘曙光也力挺她,扬言“若有人想伤害孙家人,绝对诉诸法律。”

  北京电视节结束后,贾静雯就回上海陪孙志浩,却仍被质疑婚变,昨天下午六时多,她从上海回台,谈到婚变传闻,她无奈多于生气:“大家关心我的婚姻,我很感激,但家务事没必要一五一十跟大家报告。”她说不在意,但孙志浩却在此时送她项链,上头还带着一把钥匙,象征着“把你锁住”,让她十分感动。

  贾静雯低调,但婆婆刘曙光似乎无法忍受媳妇被人欺,据悉,昨天一早婆婆得知媳妇又被媒体伤害,她心疼又愤怒,还劝媳妇提出告诉,如此看来,婆媳关系并非外界所传的不合,贾静雯也强调孙志浩虽忙,仍关心她母亲的手术。

  因孙志浩不回台陪岳母动手术也加深两人婚变传说,她反驳:“我妈动手术,他当然会回来呀!”半个月不见女儿的孙志浩买了一堆给女儿的玩具、以及送岳母的补身灵芝及补骨钙粉及胶原蛋白,她这次先带回,妈妈和女儿提前感到孙志浩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