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取替梁咏琪代言手表 容祖儿狂揽广告年赚2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7:32 新浪娱乐
取替梁咏琪代言手表容祖儿狂揽广告年赚2千万

容祖儿练习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取替梁咏琪代言手表容祖儿狂揽广告年赚2千万
容祖儿泳衣变舞衣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分手除了饱历情伤外,事业似乎更停滞不前,最近连手表广告也被广告天后容祖儿以8位数字酬劳取代,名副其实“人财两失”。

  容祖儿(Joey)最近以8位数字酬劳获邀担任某国际手表品牌代言人,成功将梁咏琪手上的赚钱广告撬走。Joey今年。至今已接拍六个广告,包括有手表、

护肤品、便服、电器、
啤酒等,正在接洽中的还有饮品广告,可谓猪笼入水。

  钟表商为了隆重其事,特别设计了一款只在亚洲发行1000只的限量版腕表,表面除了刻有Joey的亲笔签名外,礼盒还附有以Joey名曲《我的骄傲》为旋律的首饰音乐盒。

  此外,容祖儿、谭咏麟陶喆、关楚耀前晚(8月30日)在无线电视城为《劲歌金曲》录像。Joey以性感“泳装”亮相,她以牛仔裤配衬大露背泳衣,在台上劲歌热舞献唱国语新歌《飙汗》,看得台下fans热血沸腾,不过大秀玉背的Joey却自嘲背脊是“烂背”,一点也不滑溜,皆因经常粘胶纸防走光令背脊留痕。

  容祖儿表示身上所穿的泳衣是在网上订购得来的,问到她是否有意挑战早前同样以泳衣当舞衣的陈慧琳。Joey表示:“因为自己没什么贴身跳舞衣,所以才把泳衣变成跳舞战衣,我没见过Kelly的,我是看英国杂志觉得这样穿都OK。”

  而向来少有NG的《劲歌》录像,陶喆献唱时突然被喊停,令录像一度停顿近10分钟,是继汪明荃后第二位歌手有同类事件发生。陶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不知道不可以NG,不好意思,因为那首歌版本同平时完全版本有不同,一时忘记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