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怕与有妇之夫传绯闻 郭羡妮静候爱情到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8:13 新浪娱乐
最怕与有妇之夫传绯闻郭羡妮静候爱情到来(图)

郭羡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与温兆伦分手后,郭羡妮(Sonija)便纠缠于陈国强(壳王)及马德钟之间,每次均例牌否认恋情的她,昨日(8月31日)于电影《卧虎》宣传活动上,直言最怕与有妇之夫传绯闻,宁愿被传断背。谈到当年被温兆伦以菠萝包攻势追求,她说现时感情未有着落,不禁大叹:“现在没有包让我吃!”

  近日传壳王力捧新欢熊黛林,Sonija对此说道:“是吗!我不知道,没看到报道。
没什么感觉。远离绯闻是好事。”提到有杂志刊登她与马德钟于剧集《争霸传奇》中的激吻照,Sonija闻言哈哈大笑,还表示待该剧播放时这种新闻更会令人留意。对于近日马德钟与佘诗曼传绯闻,Sonija表示一点也不奇怪,现在绯闻人物日日不同,有时她还会“周旋”于不同的人之间。

  谈到与两位有妇之夫传出绯闻,Sonija直言怕怕,因担心读者会信以为真,为免别人再有联想空间,她表示现时拒载马德钟,相反女性则无任欢迎。她透露现时处于感情空白期,正静待真命天子出现。问到上一段感情被菠萝包攻势攻陷,下次会否改吃鸡尾包时,Sonija忍不住说:“现在没有包让我吃!”

  而准爸爸张智霖(Chilam)则表示虽然已得悉BB性别,但却坚拒透露,并指靓靓已完成《门徒》拍摄工作,现正进入休息状态,不过他几天后便会到苏州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剧集拍摄工作,谈到内地天气酷热,Chilam亦不禁谓:“之前

横店开工,天天40℃,连内衣都可以拧出水,我的解暑方法就是不要动、不要说笑,心境要好平静,所以我培养出了文静气质。”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