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清芳过40岁生日 刘嘉玲黄磊到场为其贺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张清芳过40岁生日刘嘉玲黄磊到场为其贺寿(图)
张清芳(左)与张小燕感情深厚,张小燕特别为她张罗庆生派对

张清芳过40岁生日刘嘉玲黄磊到场为其贺寿(图)
刘嘉玲昨出席张清芳生日宴会,她没带礼物,仅说会献上祝福

  中新网9月1日电 台湾艺人张清芳昨晚在台北君悦饭店欢度四十岁生日,她在经纪人张小燕安排下,特别自香港返回台湾,与好友刘嘉玲、李明依、黄子佼、卜学亮、黄磊等一起庆祝,她昨透过张小燕说:“非常高兴,和好友同乐。”张小燕给她的祝福是:“赶快再生一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清芳在二○○四年十月与高盛

证券亚洲副董事长宋学仁结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后来生了儿子,如今八个月大,有子万事足。昨晚她欢度四十岁生日,心情好得不得了,特别盛装出席,但为躲避媒体拍摄,饭店特别加派保全。好友也集资送她一个生日礼物,礼物以蝴蝶图案的纸张包装,朋友希望她任何时侯都像展开翅膀的蝴蝶一样美丽。

  张小燕祝福张清芳:“女人在这个年纪是最美的时候,希望她赶快再生一个,只生一个怎么行,也祝她像蝴蝶一样,永远美丽漂亮,幸福快乐。”

  刘嘉玲昨出席张清芳生日宴会,她没带礼物,仅说会献上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