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告别《娱乐百分百》 回顾九年历程大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小S告别《娱乐百分百》回顾九年历程大哭(图)
小S昨头戴运动带,重现当年“徐老师”风采

小S告别《娱乐百分百》回顾九年历程大哭(图)
小S昨最后一次录《娱乐百分百》,看到回顾VCR,感伤地大哭

  中新网9月1日电 主持台湾八大电视台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长达九年的小S,昨最后一次录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制作单位此集安排成“小S欢送会”,送她当礼物,强作平静的她,看到回顾VCR,当场大哭,然后又哭又笑表演徐老师带动唱,九年来的回顾,她最难忘的
大S的失踪记。

  据报道,大小S主持《娱百》九年,在节目里有姊妹感情告白、有社会争议,包括批评布袋戏和棒球赛,惹恼戏迷和球友,逼得双姝道歉;大S爆忧郁症,扬言想要杀妈妈,后来还搞失踪,小S的情史、喜讯,也在节目里“直播”,这些大小事中,小S说:“我对大S失踪,印象最深刻。”

  小S回顾,“我们当时真的很欠揍,以前很多行为,真的太孩子气,当时不懂隐藏情绪,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表现,就不是真实的我们了”。不过双姝的大小事,都在《娱百》真实上演,“我们可是掏心掏肺,不过每天都聊,聊到没话说,为了填满时间,只好把私生活拿出来讲。”

  报道指出,小S结婚生女后,主持的《康熙来了》和《娱百》,收视不复以往,外界认为她流失年轻族群,她不以为然地说:“喜欢我的还是年轻人,但多了很多妈妈观众,不红就算了,至少没白当艺人,以后可以把人生奉献给小孩。”

  报道最后说,小S离开《娱百》,十月底将与大S再联手,主持八大新节目,不过她坦承:“大S很难控制,下一子说好,一下子又不行,很没自信,姊妹何时再出击,全看大S。”

  ASOS《娱百》大事件

  1997.03:大小S正式主持《娱乐百分百》

  1998.05:小S以牙套妹出现,2001.01拆牙套

  2000.02:批评布袋戏惹恼戏迷

  2000.09:大S忧郁症说曾想杀妈妈,引起舆论关

  2000.10:小S与佼佼分手,在节目中大哭

  2001.11:2人批评棒球赛,引发网友不满

  2002.03:徐老师登场

  2003.05:大小S吵架,大S失踪,小S在节目中大哭要大家协寻

  2005.04:小S国标舞成果展,男友许雅钧意外现身

  2005.06:大S坦承与蓝正龙分手

  2005.07:小S宣告怀孕,月底宣布订婚,9月暂别《娱百》专心待产

  2005.11:大S传出和仔仔好事近,请辞《娱百》

  2006.04:小S复出

  2006.08:小S最后一次录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