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 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40 新浪娱乐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谢霆锋到拳馆操练,完全一副小“师奶”模样的张柏芝,则甘心提着大包小包,买西点及汽水给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与柏芝一下车便见到记者,霆锋马上扭头走上拳馆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黑衣黑裤黑墨镜现身霆锋Band房的谢贤,火气十足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时值深夜,婷婷仍与父亲一样戴墨镜现身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以来,柏芝一直表示要替他生孩子,已俨如谢家妇人。前晚她与谢贤等为霆锋补祝生日,昨日又买西点陪男友练拳,谢贤事后虽表示柏芝未算家里人,但提起这位未来儿媳,即笑得合不拢嘴。

  前晚谢贤一家与柏芝、陈见飞、陈奂仁等到霆锋位于中环的Band房跟他补祝生日,至凌晨时分,陈见飞等人先行离开,至凌晨一时左右,谢贤、拉姑和婷婷才离开,留下锋芝二人世界。当记者问四哥是否跟他们商谈婚事,他当即发火:“你傻的?”随即被拉姑拉上车离开。

  昨日记者先后致电谢贤及拉姑,提到未来儿媳,谢贤笑得非常开心:“我们也不是开Party,其实是个女儿先去了那里,我们一家人见见面。(柏芝说,不再讲霆锋的家里人?)说给你们听那不傻了,还不是让你们乱写。(柏芝是不是你家里人?)暂时不是。”说罢随即哈哈大笑。再问他柏芝要为霆锋生BB时,他更当即维护未来儿媳,要求外间给予二人空间:“年轻人很难找到真爱,如果搅黄了,我就惟你是问。总之你们不要问啦!我不会说的!”

  避忌不说家里人

  为配合前夫,拉姑跟谢贤口径一致:“他们的事情我不说。他们拍拖都已经这么高调,我们做艺人的家人,不应该再加入一份,总之你们拍到就拍到,那些记者是该骂,一见到我们就问婚事,我不会答你们想不想喝‘新妇茶’,多谢!”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霆锋跟柏芝切磋

  昨午五时许,霆锋跟柏芝又再出动,成功避过在Band房守候的记者,乘保母车到达尖沙咀咏春拳馆,在车厢甜甜美美亲热一番后,先下车的柏芝买了大袋西饼及汽水,再到拳馆会合练拳的霆锋。

谢贤笑说霆锋真爱张柏芝暂时未是谢家成员(图)
张柏芝一副家庭主妇模样

  记者问她跟霆锋家人一起庆祝生日的感觉如何,她即说:“他家里人的事情不说。”在拳馆逗留至七时许,柏芝有事先行离开,而霆锋则在45分钟后独自离开,及后,二人再次会合,并在苏豪吃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