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传雄初恋阴影长久不消 称陈慧琳只是梦中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31 四川新闻网
周传雄初恋阴影长久不消称陈慧琳只是梦中情人

成都刚丝热情欢迎情歌教父小刚再度来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初恋阴影长久不消称陈慧琳只是梦中情人
小刚心目中陈慧琳永远只能当做梦中情人

  (本网记者 蒋亮) 为参加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冰纯嘉士伯释放音乐潮流歌友会,9月2日情歌教父周传雄应邀赴蓉。在当天和成都媒体记者的见面会上,周传雄不但对时下流行通过手机短信来决定选秀成绩的做法大为不满,认为有主办方剥削粉丝的嫌疑。更坦率地表示自己虽然和陈慧琳频繁交往默契连连,但由于性格原因对方只能注定成为自己的梦中情人,两人不会出现进一步亲密的关系。

  反对粉丝为偶像花钱

  当媒体记者问到周传雄对眼下内地流行的选秀节目看法时,周传雄立即毫不掩饰地表示出对主办方通过比拼手机短信量来决定选手命运做法的不满。这位情歌教父严肃地指出,现在的选秀节目太过于注重形式,主办者考虑得更多是的节目收视率和张力。所以虽然也有不少节目曾邀请过自己去参加评委,但作为音乐制作人的自己更多注重音乐性而不是其他,因此对参加这类活动不甚感兴趣。

  “现在流行通过比拼手机短信量来决定选手命运的做法有些不公平,我觉得让大家花钱来投短信的做法非常不妥,应该要考虑改变。其实除了用手机短信的投票方式,完全还可以采用上网投票这样的不花钱方式。我支持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选手的支持,而主办方则应该多开放一些不用花钱的管道来让大家参与”,周传雄郑重地说道,如果要靠粉丝发短信来支持偶像的话,自己宁可选择不花钱的方式。“我坚决反对花钱”,周传雄的话当即引来刚丝们一片掌声。

  陈慧琳只能当梦中情人

  众所周知,陈慧琳跟周传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周传雄创作的《记事本》一经陈慧琳演唱,立即传唱大江南北。而今年七月周传雄在上海开演唱会,陈慧琳也是卖力表演。两人是否有可能进一步发展关系呢?

  如此暧昧的话题周传雄并未回避,他坦率地告诉记者,处女座的陈慧琳优雅漂亮令人心动。但是众所周知自己初恋女友也是处女座,而两人最终结果非常不好。“我和处女座的人性格是那种格格不入的,所以如果我去追求她肯定不适合。我一直是把陈慧琳当做梦中情人,两个人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更亲密关系。”周传雄认为,自己和陈慧琳现在是圈子里相互扶持的好朋友,自己努力帮陈慧琳写歌,陈慧琳也努力帮自己,“这样的关系已经很好啦。”

  记者同时获悉,当晚冰纯嘉士伯释放音乐潮流歌友会将在川大体育馆狂掀激情风暴。届时,周传雄除了为歌迷朋友们演唱自己最新专辑主打歌《快乐练习曲》、新歌《最新慢舞》和《灵药》外,还将和歌迷一起清唱《我的心太乱》,并再度演绎经典情歌《黄昏》与《记事本》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