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为谢霆锋过生日 谢贤不认她是谢家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31 重庆时报
张柏芝为谢霆锋过生日谢贤不认她是谢家人(图)

记者一问及婚事谢贤就恼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以来,张柏芝一直表示要替他生孩子,想当家庭主妇,言语间已把自己当作谢家媳妇。然而日前张柏芝与谢霆锋老爸谢贤等人一起为谢霆锋补祝生日时,谢贤却表示张柏芝暂时还不算谢家人。

  谢家人避谈婚事

  8月31日晚,张柏芝与谢霆锋一家到谢霆锋住所为他补祝生日。次日凌晨1时左右,谢贤和谢霆锋的母亲、妹妹才离开,留下锋芝过二人世界。当记者问及谢贤是否在跟他们商谈婚事,他当即发火:“你傻的?”随即上车离开。

  为配合前夫,谢霆锋母亲跟谢贤口径一致:“他们的事情我不说。他们已经这么高调,家人不应该再加入,总之你们拍到就拍到,一见到我们就问婚事,我不会回答。”

  谢贤称谢霆锋找到真爱

  前日记者又致电谢贤。记者问及张柏芝曾说不谈谢霆锋的家里人,谢贤称:“说给你们听,还不是让你们乱写。”记者又追问:“张柏芝是不是你家里人?”谢贤答:“暂时不是。”不过记者再问张柏芝要为霆锋生孩子时,谢贤又立即维护起张柏芝,要求外界给二人空间:“年轻人很难找到真爱,如果搅黄了,我就惟你是问!”

  张柏芝宛如家庭主妇

  尽管谢贤暂时不承认张柏芝是谢家成员,但张柏芝却时时一副家庭主妇的模样。前日,谢霆锋和张柏芝一起到香港尖沙咀拳馆练拳,两人在车厢亲热一番之后,张柏芝心甘情愿地下车为谢霆锋买西点和汽水,然后提着大包小包到拳馆会合练拳的谢霆锋。

  记者问张柏芝跟谢霆锋家人一起庆祝生日的感觉如何,她立即说:“他家里人的事情不说。”在拳馆逗留至晚上7时许,张柏芝有事先行离开,而谢霆锋则在45分钟后独自离开。之后,二人再次会合,并一起吃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