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郑中基担心内地演唱会之父陈达志健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7 新浪娱乐
杨千嬅郑中基担心内地演唱会之父陈达志健康

郑中基与ba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内地演唱会之父”之称的陈达志(Ba叔)去年中因涉嫌行贿、贪污、制造虚假的投资交易纪录,以投资内地为名,暗中挪用公款一案,直至昨日(9月4日0Ba叔承认六项控罪,并会出庭顶证另三名被告。

  Ba叔数年来在香港演艺界十分吃香,曾先后在港设立雅柏娱乐集团、经理人及电影公司,曾先后帮助著名歌星如刘德华、黎明及陈慧琳等在内地筹办大型演唱会,因此获圈中
人称为“内地演唱会之父”。此外,他与黄柏高(Paco)合作无间,经常投资电影,并曾担任陈慧娴的经理人。对于Ba叔承认洗黑钱及欺诈等控罪一事,圈中人均对事件不欲多作评论,只担心他由涉案至今,日渐消瘦的健康状况。

  Paco说:“他出事之后一直都好低调,我只可以说他这次只是一时错了,他又没有刻意伤害人,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他又谓,Ba叔自从官司缠身后,一直刻意低调,避免接触外人,他亦是与其太太联络,才得知他的近况。Paco表示,最担心是Ba叔的身体状况,因为看到报道,觉得对方比以往瘦了许多。

  侧田直言:“不响应了,我同他又不是好熟,有一点点失望啰!”但他指Ba叔一直对他很好,是一个很好的前辈,“他对我很好,我不想再讲那么多,我当他是一个很好的Uncle。”

  杨千嬅就表示不想说太多有关案件的事,但就最担心Ba叔的健康,她谓:“其实好久没有跟他联络,因为我实在太忙,我会衷心祝福他。”

  郑中基说:“对于官司,我就不想多作评论。我只希望他不要好为这件事太过忧心,搞到身体不好,始终身体是第一位的。”

  郭富城说:“Ba叔好久之前帮我搞过内地

演唱会,所以我都认识他,不过已经好久没有联络了,至于件案就不方便多说。”

  杨采妮说:“之前我拍《再说一次我爱你》时,Ba叔来过,不过我不是跟他很熟,对件案亦不太清楚,所以没回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