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与篮球明星科比连手行善 拍卖运动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46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与篮球明星科比连手行善拍卖运动服(图)

Edison歌、影、广告四面出击,就连做生意亦同样出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潮人陈冠希与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及著名设计师Stash携手行善!近日由Nike拉拢Stash与科比合作推出限量至潮皮衣加球鞋系列,其中一套集齐二人及陈冠希签名的特别版,全球独一无二,将在网上拍卖,全部收益拨作慈善用途。

  这次推出的皮衣加球鞋系列,全球只限量推出一百套,香港方面,据知陈冠希(Edison)成功取得其中24套,明日起在他的铜锣湾潮店“Juice”发售,难得能与篮球巨星科比-
布莱恩特及著名纽约设计师Stash合作,大有生意头脑的Edison亦不忘回馈社会,将其中一套独揽他们三人签名的系列,放在eBay公开竞投,底价为8,024港元。

  “8024”有意思

  据知“8024”别具特殊意思,代表先后穿着8号及24号

球衣的科比-布莱恩特。而竞投收益将拨捐“Changing Youth Lives Foundation”这个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的年轻人,Edison此举可谓做到商业及慈善的双赢局面。

  为隆重其事,Edison今晚九时还会在店内举行盛大派对,他除以主人家身份出席外,昨日抵港的科比-布莱恩特及Stash亦会赏脸亲临,Stash还会即场表演喷绘艺术,同时Edison邀请著名DJ Justblaze打碟。(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