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陈柏霖公路约会: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37 《1626》
与陈柏霖公路约会: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图)

陈柏霖封面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陈柏霖公路约会: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图)
陈柏霖

与陈柏霖公路约会: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图)
陈柏霖

与陈柏霖公路约会: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图)
陈柏霖

  陈柏霖一直不是本人感冒的类型,金城武才是。尽管媒体常把他定位成 “小金城武”的样子,可至少在采访之前,我从来没有觉得他有多有型。印象中的他,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胡子拉碴的样子,这很容易让我把他直接和《情天大圣》中的孙悟空划上等号——野性但不失可爱。

  他是这样出现在我眼前的:T恤+牛仔裤的休闲装扮,鼻梁上架着硕大无比的黑超,然
后一副cute的表情,睡眼迷离地向编辑部的每个同事Say hello!“哦,原来陈柏霖是这样的!”对他我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而采访地过程中柏霖很有礼貌地看着我,逼得我不得不警告他不要随便放电,因为姐姐有被电到!他很不好意思地说:“歹势!”并不失

幽默地再一次带上墨镜,为的是防治高压电流外泄导致伤及无辜。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应该为之前的幼稚与肤浅向柏霖的粉丝道歉,从今天开始谁敢说他不是帅哥我立马跟谁急!可偏偏是这样一个外型占优的小帅哥,只要跟他提到“偶像”这次词,他会想尽办法摆脱这种形容,颇有几分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意思哦!

  生日快乐

  1626:马上就要生日了,收到过最特别的礼物是什么?

  陈柏霖:鸡骨头……我有个朋友是在南非长大的,他们那里有一个习俗,生日的时候对着鸡的脊椎骨许个愿然后掰成两片,这个生日愿望就会实现。可是我当时心想,有没有搞错啊,居然送我这个?也太省钱了吧!好像还皱了几下眉头。

  1626:包装过吗?

  陈柏霖:有,还拿个小彩纸包了一下。

  1626:这么特别还保存着吗?

  陈柏霖:拜托早就丢了,那个很臭唉!我当时许的什么愿?其实我自己也不记得了,因为过去很久了,大概是七八年前,我还在读高中。

  1626:你会在意每年的生日吗?

  陈柏霖:我想在意,可没有办法在意。我去年的生日在上海,前年是在泰国,都因为拍戏,所以过得都是无聊的生日。

  1626:开过生日PARTY吗?

  陈柏霖:有啊!就朋友一起吃饭、喝酒。

  1626:你一定很能喝?

  陈柏霖:胡扯嘞!我根本不能喝,酒量很差。你为什么冤枉我?

  1626:因为你经常留着个胡子,给人感觉还满有野性的哦?

  陈柏霖:哦,对,我的胡子只要留一个月就会满脸都是,可不要被外表所迷惑哦!

  1626:最期待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陈柏霖:一个月或者一个礼拜的假期,能让我出国旅行。其实也不算旅行,因为我的爸爸妈妈现在都在美国,所以想回家跟他们多一点时间在一起。

  我不是偶像

  1626:柏霖有没有考虑过出专辑?

  陈柏霖:好奇怪,每个人都问这个问题。

  1626:因为现在的偶像都全面发展啊?

  陈柏霖:所以我不是偶像!是实力派!写文章的时候记得写我是实力派演员陈柏霖!

  1626:你很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

  陈柏霖:也不是啦!只不过偶像听起来怪怪的,好像否定了这个艺人的实力。

  1626:你不觉得自己是个型男吗?

  陈柏霖:有胡子的时候算是型男吧,没胡子的时候就是个小孩啊!

  1626:你喜欢唱歌吗?

  陈柏霖:喜欢,但是唱得不太好听。

  1626:现在科技很发达,录出来的效果不会很离谱吧?

  陈柏霖:对啊,其实大家唱得都不怎么样也都在出专辑吧。但如果我要出专辑,一定不会多加修饰,希望以最本色的音质来呈现给大家。OK,关于音乐的部分我会加油的!

  1626:我记得上学的时候你曾经组过乐队的?

  陈柏霖:对啊!台湾有很多乐队,像这边比较了解的五月天这样类型的。当我们还在读高中的时候也梦想着将来可以组一个乐队,然后每天放学一有空就聚在一起活动。可现在比较少了,主要是我工作比较忙。

  1626:干脆以这样的形式出专辑不也很好吗?

  陈柏霖:将来的事情都有可能吧。我还没有具体要发片的计划,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都可以去尝试。

  进军好莱坞?

  1626:最终没能被李安导演选中参与《色诫》是不是很遗憾?

  陈柏霖:有过一段时间确实很遗憾,但落选的原因是我年纪太小了,跟女主角的年龄相差比较大。而且现在也都过去了,就还好了。

  1626:你不觉得近两年你很少有可以超越《蓝色大门》的作品吗?

  陈柏霖:对,我自己还满清楚的。

  1626:想过原因吗?

  陈柏霖:主要是这两年拍的都是商业片,很少有像《蓝色大门》、《五月之恋》那样凸显人物个性的片子。

  1626:最想演绎什么样的角色?

  陈柏霖:其实想拍的角色都拍过了,反而现在又想回到从前,接一些像《蓝色大门》那样的角色,生活一点、简单一点。

  1626:现在很多港台演员都希望和内地的导演合作,你有这样的想法吗?

  陈柏霖:有,当然有!像冯小刚导演的那种喜剧,其实他很有自己的风格,他通过一个喜剧往往能透视社会的很多面,而不仅仅是无厘头的闹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当然希望跟内地的导演多合作。毕竟内地太大,电影人有很多很多,电影的题材也会比台湾丰富很多。

  1626:你选择一部戏的标准是什么?

  陈柏霖:主要是角色。但其实拍档很重要,就是和你演对手戏的那个人。我反而以前很少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以后我会逐渐注意拍档是什么人。因为你和会拍戏的人在一起,大家有相互飙戏的感觉,彼此提升的空间会很大,可如果对手不会演的话会影响到我演戏的投入程度。你看《无间道》里面梁朝伟刘德华就知道了。他们都是影帝,都非常会演,所以呈现给我们的电影才这样的好看。

  1626:最近是不是要跟周杰伦一起演一部关于篮球的电影?

  陈柏霖:是,就在这个月,还挺期待跟他合作是什么样的。重要的是我本身非常喜欢打篮球,而且技术也不错,就是体力差一点啦!能拍这样一部运动题材的戏,还蛮激动的!你知道我读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打篮球,那个时候就想怎么耍帅可以吸引围观的女孩子,现在想起来觉得挺好笑的。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我不是偶像,偶像不用耍就很帅,但我还要耍两下才行。哈哈。

  1626:作为一个演员,你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陈柏霖:这个可以说吗?会不会有人觉得我大言不惭?

  1626:说说看咯?

  陈柏霖:我想去好莱坞拍电影!

  1626:什么样的电影?

  陈柏霖:什么都行啦!

  1626:什么都行?有两个镜头然后马上被坏蛋枪杀OK吗?

  陈柏霖:喂!你良心很坏!我为什么要凄凉到演这种角色啊?虽然说什么都行也还是有原则的,起码是个有模有样的角色啊!难不成要我去好莱坞跑龙套哦?我不干!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将来有一天能得到好莱坞的赏识,拍一回好莱坞的经典大片,这算是我最大的梦想吧。

  文字 梁纯《1626》 图片 袁海《1626》 责任编辑 西西《1626》 设计 包航

  (本专访刊登于9月6日出版之《1626》杂志,《1626》杂志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