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郑伊健蒙嘉慧秘密拍拖 感情甜蜜共度春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20 新浪娱乐
传郑伊健蒙嘉慧秘密拍拖感情甜蜜共度春宵(图)

蒙嘉慧刚与伊健打完球,春风满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郑伊健蒙嘉慧秘密拍拖感情甜蜜共度春宵(图)
蒙嘉慧不时含情脉脉望着伊健甜笑

传郑伊健蒙嘉慧秘密拍拖感情甜蜜共度春宵(图)
蒙嘉慧沐浴爱河,要多谢身旁的红娘黎诺懿

  新浪娱乐讯 在情路上连番受挫的蒙嘉慧(YoYo),刚刚31岁,自从去年被好友撬墙脚大受打击后,感情一路未有着落,料不到此时此刻遇到同病相怜的郑伊健,二人以运动传情,一拍即合,更已进展到共度春宵的甜蜜阶段。

  刚满31岁的YoYo,自去年被女友人“撬墙脚”后,只有寄情工作,但在黎诺懿介绍
之下,幸运地碰上另一颗寂寞的心-郑伊健,二人同样爱打羽毛球及玩滑水等运动,实时擦出爱火,发展到双双在伊健家中过夜的甜蜜阶段!

  郑伊健和YoYo两人从未在剧集或电影中合作过,之前YoYo虽传出跟黎诺懿搞姊弟恋,但原来黎诺懿只是YoYo与伊健之红娘。黎诺懿跟伊健合作电视剧《随时候命》成为好友,而诺懿又与YoYo属同一经理人,双方关系情同姊弟,所以在许多聚会上,伊健和YoYo都有不少机会碰头。向来男仔头的YoYo跟伊健可谓志趣相投,同样喜欢运动,两人不时相约黎诺懿、徐子珊及无线一班幕后打羽毛球、滑水、攀石。

  昨午(9月6日)1时许,记者发现YoYo的奔驰座驾停泊在红磡黄埔停车场,原来她相约了伊健、徐子珊及一班无线幕后工作人员在博艺会打羽毛球,这场友谊赛一打就打了五个小时。

  直至傍晚6时半,二人并肩到停车场取车,虽然未有拖手,但手贴着手,态度亲密,YoYo更不时甜笑。其后只见伊健熟练地走到YoYo座驾司机位置,接载女友一同离开,直往红磡海滨广场晚膳。据知,YoYo昨晨仍要为刘家豪新剧开工至中午1时,随即心急飞车会男友,而一班球友也十分识趣,提早离开制造二人世界机会。

  伊健和YoYo打得火热,朝思暮想,YoYo这段时间要频频为剧集开工,为争取时间见面,收工后常常迫不及待到伊健匡湖居的家中做客,有时更会在伊健家留宿。不过为保护这段刚萌芽的恋情,二人都甚有默契,低调地发展这段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