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爆胸装现身新书发售会 性感照引人遐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01 新浪娱乐
伊能静爆胸装现身新书发售会性感照引人遐想

伊能静以一袭性感低胸露背礼服,出席新书发表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以《生死遗言》创下50万本销售纪录的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昨天摇身一变,以一袭爆胸装现身新书发展会,造型媚惑十足。她强调自己这本新书,是集所有美容书大全的“圣经版”,绝不会砸教主的招牌。

  书中最大焦点,就是伊能静“角色扮演”的

性感照,被好友戏称很“A”,十分引人遐想。伊能静坦言,为了内页中的照片造型费尽心思,还特地飞到日本新宿的“AV shop”
,也就是情趣用品店去大采购。

  伊能静说到这段趣事很害羞,“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这种店,老板知道我要买角色扮演的服装,还介绍我一套真的可以吃掉的糖果衣,让我真是大开眼界,后来我才跟他说我只是要用来拍照的。”

  结果伊能静一口气买了护士装、兔女郎装、女警装、

厨师装,到底照片尺度有多惊人?她笑着说:“我还加工把开到肚脐的低胸装缝到胸部,不然这本书就是限制级了。”

  除了出书,伊能静年底也将发新唱片,并且有可能推出个人专属品牌的彩妆品及购物网站,喜欢演戏的她表示,明年也有可能接戏,但是却不会再主持节目。“我不喜欢主持,让我消耗很多时间和心力在同一件事情上。其实我现在工作处于倦勤期,忙玩新书宣传后,11月我要到洛杉矶去。”联/陈欣慈文陈俊吉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