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女星裸照外泄遭勒索 胡杏儿叶翠翠撇清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女星裸照外泄遭勒索胡杏儿叶翠翠撇清关系
郭金胜发要挟短信

香港女星裸照外泄遭勒索胡杏儿叶翠翠撇清关系
警方布局捉人

香港女星裸照外泄遭勒索胡杏儿叶翠翠撇清关系
三位疑似女星:陈敏之、胡杏儿、叶翠翠

  一名女艺人的男友遗失了收藏她换衣服片段的手机,裸照因此而外泄,还遭勒索五万港元。香港区域法院前日审理了这宗“裸照外泄”事件,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胡杏儿、叶翠翠、陈敏之等年轻女星纷纷站出来撇清关系,称自己决非事件女主角。

  事件回放

  郭金胜开价五万

  A小姐惊恐报案

  A小姐今年5月13日在男友B先生家中更衣时,被男友用手机拍下裸露上身的换衣服片段。5月17日,B先生乘的士时遗失手机。6月2日,A小姐收到要挟的手机短信,她震惊之余立即报警求助。

  “林先生”其实是一名41岁无业男子,名叫郭金胜。他要求A小姐支付5万元“茶钱”作为归还手机的条件,并威胁要将片段发给媒体。6月5日,假扮A小姐助理的女高级督察与郭金胜在一酒店咖啡厅见面,郭金胜在接过五万元钞票后交出手机,在离开时遭到在场埋伏的警员拘捕。

  前天,香港区域法院针对该案作出判决,郭金胜被判监禁28个月,而两部涉案手机则充公。控辩双方代表律师坚拒透露艺人A、B的身份。而警方调查此案的主管梁柏荣在法庭外通过媒体向市民“呼吁”:勿用手机拍录“无谓东西”。对A小姐的身份,梁柏荣并未透露,只称自己和女事主会面时,“她没有表现大牌”。

  电视台回音

  艺人做事万万小心

  除了妈妈谁都别信

  事件发生后,香港无线、亚视两大电视台高层均发出话来,称事件女主角绝非旗下艺人。

  记者昨天致电亚视副总裁杨绍鸿,他说:“据我所知他们不是亚视艺人。这次事件非常不道德,我认为应对犯案者予以严惩。”他表示会对亚视签约艺人提出劝告,“在生活方面要多加小心一点,避免发生同类事件”。

  无线电视台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也对案件作出回应:“我相信旗下艺员不会那么蠢,我们的艺人都训练有素,不会随便让人拍这些视频片段或照片。经理人部门更是多次叮嘱艺人要万事小心,唯一信得过的人只有自己的妈妈。”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事件主角真的既非亚视又非无线艺人,那就是拥有独立经纪人的“单飞”艺人,或者是香港有线电视台的艺员。

  疑似受害者

  疑似1号:“港姐”叶翠翠

  原因:与年轻男艺人李逸朗传过绯闻。

  澄清:“一定不会拍这种东西。因为我始终是公众人物,万一对方不见了(手机),或者片段流传出去,到时就好麻烦。”

  疑似2号:胡杏儿

  原因:胡杏儿

  早前称遗失一部手机,与黄宗泽也一早因为《我的野蛮奶奶》成为绯闻男女。

  澄清:“我不知道这件事,我相信警方会处理。至于我之前不见了手机,现在还没有结果。”

  疑似3号:陈敏之

  原因:传与无线新晋小生杨明拍拖。

  澄清:“片段里肯定不是我,我没拍过这种东西。”陈明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