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店铺开派对群星亮相 篮球巨星科比变布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7:4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店铺开派对群星亮相篮球巨星科比变布景

科比回头对传媒高举牛角手势,表现亲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店铺开派对群星亮相篮球巨星科比变布景
陈冠希在店铺开私人派对款待科比,更获Nike送一套jacket和球鞋珍藏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前晚开私人派对,欢迎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及其“Kobe'24' Premium Pack”诞生,吸引十多位青春歌手争相朝拜,连赵世曾都凑热闹,带着女友Wendy一睹科比风采,不过科比却做了人肉布景板,被众人轮流合照。

  由Nike拉拢美国潮流品牌Nort主脑Stash,特别设计“Kobe'24' Premium Pack”,包
Zoom Kobe1和Kobe24 jacket,全球限量发行100套,Edison的潮店“Juice”获配额24套,据知其中一套是Nike送给Edison私人珍藏。

  高举招牌手势

  前晚Edison、科比和Stash为一套球鞋和jacket签名用作慈善拍卖,Edison九时许已抵达店铺,预备了香槟款待嘉宾,包括两对过气绯闻情侣:EO2的Eddie和陈见飞、Eric和邓颖芝,还有房祖名、at17、应昌佑、高皓正、裕美等。

  科比在三位

保镖开路下到达,笑容满脸,还高举“牛角”招牌手势,说很喜欢香港,据知科比在场内做了人肉布景板,众人排队和他合照,故科比只逗留廿分钟即离去,其中邓颖芝成功获科比搭着肩膀合照,十分兴奋。

  祖名错过合照

  不过,赵世曾因没带相机,只能与科比握手,他失望地说:“我都没带相机,早跟我讲嘛。(有没有聊天?)没有呀,不过上去握了手,他是很有天分的球星。”房祖名同样因没带相机,错过合照机会,他说:“我很喜欢科比,以前在加州每一两个月都会去看他打球。(会不会买球鞋和jacket?)我想着Edison会送给我,过一阵我会打篮球赛,希望穿着他那双球鞋。”

  而昨午“Juice”正式发售Zoom Kobe1和Kobe24 jacket,还未开门已吸引十多人排队轮购,至于放在eBay网拍卖的签名纪念版,底价为$8024,截至六时许,叫价已达到$10400。(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