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沛嘉话中有话直指周汶锜 天桥风波火上浇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8:08 新浪娱乐
陈沛嘉话中有话直指周汶锜天桥风波火上浇油

陈沛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香港的模特儿界掀起是非浪潮,先是陈沛嘉发声明自爆遭人欺压,再来陈嘉容被指爆有人经营副业,接着周汶锜又被指夜会壳王,昨天陈沛嘉响应传闻时,话中有话,似在火上加油!

  陈沛嘉与陈嘉容这两天继续“有你没我”接秀,前者前晚为上海滩示范06秋冬新装;后者昨天为伯爵表演绎逾50万的钻石腕表。对于陈嘉容被指暗示有人经营副业,陈沛嘉说︰
“我想这不应该出自地位那么崇高的Model口中,我尊重她系Model界的佼佼者,而且Model出席活动时讲的话,七成是要代表那个品牌,所以言语上修养表达要好慎重,字眼不可以不小心,带攻击性就不好啦!”

  提到周汶锜被指夜会壳王,陈沛嘉继续话中有话地说︰“不信!她是个多才多艺的模特儿,其他人又没有录下证据,最重要是当事人自己知道在做什么,别以为观众是瞎的,她有她做人的原则,传媒眼睛是雪亮的。”

  陈嘉容鄙视拒回应

  另一边厢,陈嘉容面带鄙视地说︰“我不想回应!(太直得罪人?)你可以问问我身边的朋友,我是什么样的人。最紧要做好自己,工作为先,就算大家见面都不会尴尬,现在我们很少合作,以前多些。(有你没我?)你都说啦!是传闻嘛!”

  而好姐妹Mikki及Lisa S.则对陈嘉容投以信任一票,Mikki说︰“如果陈嘉容没说过,而被传媒登成那样就是冤枉她,她可以采取法律行动,不可以老被冤枉。”而Lisa则直言对陈嘉容百分百信任,因为她俩关系最好,但陈嘉容从来没和她说过别人的是非。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