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被曝光 为避记者冒雨飞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被曝光为避记者冒雨飞车(图)
为免刚萌芽的恋情有变,蒙嘉慧(中)愿意与爱郎分“车”兼飞车。(太阳报图)

郑伊健蒙嘉慧恋情被曝光为避记者冒雨飞车(图)
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除前后门离开外,更立即电召朋友驾车接应。(太阳报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蒙嘉慧跟郑伊健打球打出爱火花,他们前日打完球再到西贡吃饭,郑伊健与蒙嘉慧分别从前、后门离开,蒙嘉慧为保恋情还冒雨飞车。昨日蒙嘉慧出席记者会,一提到郑伊健郑伊健甜蜜笑容满泻。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前日在博艺会打完羽毛球后,便驾驶着女友的黑色奔驰车充当司机,由海逸酒店停车场出发到西贡吃饭,期间发现有记者追访时,车速更时快时慢,企图甩开记者。原来二人相约了友人在一间食肆晚膳,全程郑伊健跟蒙嘉慧都排排坐,甜蜜亲昵,约逗留一小时左右。护女友心切的郑伊健,忍痛跟女友分道扬镳,分别从前、后门离去。约晚上11点半,蒙嘉慧先跟数位女友人从后门离开,十分钟过后,郑伊健则跳上友人停在门外的汽车返回匡湖居寓所。而蒙嘉慧的车子则驶往香港区,期间不断加速企图摆脱尾随的采访车,一直驶至铜锣湾。

  昨日蒙嘉慧出席《溏心风暴》宣传活动,当提到会否继续跟郑伊健打羽毛球时,她说:“我会继续打,因为我喜欢运动,很好玩。(你们两个是不是拍拖?)真是没回应。但我会继续打球,这是件好事。(是不是要低调处理,怕成为另一个阿琪?)我什么都不答,无可奉告,没回应。(跟郑伊健会不会有发展机会?)没回应,我不答。”

  至于郑伊健的经理人林珊珊,则表示忙着办草蜢

演唱会,故尚未留意郑伊健新恋情:“他这么帅,有女孩子喜欢他一点不奇怪,男未婚,女未嫁,我相信郑伊健有能力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作为朋友和经理人,如果他谈恋爱,我希望不要影响工作。”

  另外,还有Fans在郑伊健的网站留言,恭喜他有新恋情,并替他高兴,而梁咏琪则透过经理人拒绝响应有关郑伊健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