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自曝曾受情变打击 一度悲观想跳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自曝曾受情变打击一度悲观想跳海(图)
人气组合F4四子3月22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仁济F4 FOREVER 4 2006 演唱会》,F4成员言承旭独唱投入七情上面。

  中新网9月8日电 言承旭私下里是个“悲观之王”,一度想跳海自杀!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深夜,言承旭酒后吐真言,说年轻时的情变打击,让他的个性至今仍悲观、有缺陷,自爆曾有想死念头:“情变的痛,让我一度想跳海。”

  前天下午言承旭抵达日本,受到千名粉丝包围,他阳光的笑容让日本粉丝疯狂。但
深夜邀记者聚餐时,小酌后露了原形,也吐了真言。他说当兵(海军)时,两个月只能接一次电话,但接到的电话却是女友承认情变,“那种痛就像脖子被掐住,我试图想以‘婚姻’挽回、祈求她多看我一眼。”但女友没回头,他受打击很深,面对孤船、大海,想死念头油然而生,虽然最后没做傻事,但个性从此悲观至极。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他说,迅速窜红,让他觉得莫名其妙,配上悲观个性,让他演艺路走得辛苦。他因《流星花园》红遍亚洲,但红得太快,各方面都还没准备好,因怕生,被嫌“耍大牌”;戏演了、歌唱了,也被批“歌唱不好、戏演不好”,让他持续悲观,搞到他最后吃个便当被记者拍照,都会悲观地认为:“为什么一定要我笑?我又没碍着你。”

  个性让他走得辛苦,耿直让他背了“耍大牌”的黑锅。虽然现在成熟一点,但拍《白塔》因太入戏,又让他开始忧郁,他哽咽:“我看到病人真的急救失败变成

植物人时,很难过。”导演蔡岳勋昨也心疼地说:“他真的很入戏,跟苏怡华这个角色一起经历了一趟折磨。”

  知自己悲观个性走光,让现场记者惊吓,他马上宣示:“我以后要笑、要找回阳光的感觉。”昨他接受七家日本平面、电子媒体专访,马上阳光许多,虽然辛苦,中途还换多套衣服,但他尽力配合,获得日本媒体不错的口碑。邓庆乐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